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反讽韩国记者:粗野? 这是学韩国作风

2011年03月14日10: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4日首尔讯(记者王正根)3月14日上午,首尔FC与杭州绿城的亚冠赛前发布会召开。在发布会上,有韩国记者向吴金贵挑衅,称中国球队在场上动作大比较粗野。对此,吴金贵反讽道:“我们一直以韩国球队的顽强拼抢作风来作为学习对象的,球队也是在规则允许范围内踢球……”

对于中国球队踢球粗野的说法,在亚冠首轮上海申花与鹿岛鹿角的比赛后,但是鹿岛鹿角主教练以及日本记者就表示,申花踢得太粗野。就此,但是申花主教练奚志康以及戴琳、王大雷(微博)等球队均做了回击。此次,来到韩国,又有韩国再次提及中超球队踢球粗野一说。一位韩国记者在提问环节时表示,中国球队在场上动作很大,对对手往往会造成很大的伤害,询问吴金贵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对此,吴金贵先是淡然一笑,“这个说法,你有数据吗?动作大怎么来的?这是第一个。第二,我们一直是以韩国队的顽强拼抢作风来作为学习对象的……”吴金贵接着表示:“可能相比韩国球队,我们在学习上还不够,还有点差距,动作和作风可能还那个……不过,我们还是按照足球规则去做的,我也是要求球队去按照足球规则去做的。”吴金贵此话一出,在场的中国记者首先鼓掌,同时另外一些韩国记者也跟着报以掌声。

或许是这个问题,惹恼了吴金贵,因此当随后有韩国记者如何看待首尔FC队在K联赛前两轮比赛中表现不佳时,吴指导表示:“首尔FC队作为上赛季K联赛冠军,其他对手在和他交手时,肯定会都竭尽全力去拼……所以说,当一个教练和球队达到顶峰后,可能就会处于低潮阶段。就像我当年带领上海申花拿到联赛冠军后,第二年的成绩就不太好了。”不能看出,对于对手目前的情况,吴金贵并不看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