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印第赛索德林完胜进32强 特松加爆冷遭淘汰

2011年03月13日18: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本赛季ATP第一站大师系列赛印第安纳维尔斯大师赛展开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瑞典悍将索德林直落两盘以6-3和7-6(4)击败德国选手贝雷尔,成功晋级第三轮;而法国黑人名将特松加连丢两盘以6-7(6)和5-7不敌比利时选手马里斯,爆冷止步第二轮。

随着穆雷在首战比赛中爆冷出局,索德林有望进一步巩固自己世界第四的位置,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8位的德国选手贝雷尔,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索德林在今年布里斯班赛第二轮曾直落两盘击败对手。今日比赛中,瑞典大炮开局后很快控制了场上的局面,首盘比赛他的二发得分率都达到了惊人的89%,对手尽管取得三个破发点但是全部被他挽救,而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他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索德林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变得激烈了许多,前12局中双方各自破发2次战成6-6平,抢7局中索德林抓住机会破掉对手1个发球分,最终他以7-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9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15号种子、法国黑人名将特松加迎战比利时选手马里斯,两人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今日的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首盘比赛两人在前12局中各自破发1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两人的争夺依然不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6-6平之后,马里斯才连得2分以7-6(6)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在前10局中各自破发1次战成5-5平,马里斯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3分钟。

今日其他比赛中,美国资格赛选手斯维廷以6-1、0-6和6-1击败赛会27号种子、阿根廷好手摩纳哥;11号种子阿尔马格罗以两个6-4击败美国老将拉塞尔;赛会28号种子、法国名将西蒙直落两盘以6-3和7-6(5)击败德国老将舒特勒;赛会32号种子、德国猛将科赫尔斯奇雷伯苦战三盘以2-6、6-2和7-6(6)逆转击败美国资格赛选手斯麦奇克;赛会20号种子、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罗夫以两个6-4击败罗马尼亚老将哈内斯库;赛会21号种子、美国大炮奎罗伊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塞尔维亚“眼镜侠”提菩萨雷维奇。(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