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10人尤文连丢2球2-2 皮队助攻新援两球

2011年03月13日05:38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没有笑到最后(点击查看组图)

尤文没有笑到最后(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03:45,尤文图斯在意甲第29轮联赛中客场挑战切塞纳。最终两队2-2战平,尤文一度两球领先,皮耶罗先是助攻马特里取得破门,随后皮耶罗打中门框马特里补射建功。不过之后尤文遭遇崩盘,上半场布冯犯规送出点球,帕罗洛追回一分,下半场亚昆塔防守失误,帕罗洛再下一城,马尔科-莫塔本战吃到红牌。这也是尤文连续第四场联赛不胜,不过球队结束了三连败的噩梦。

目前摆在尤文面前的形势是:即便本战尤文击败切塞纳全取三分,球队也未必能夺回欧冠资格,毕竟尤文距离欧冠区差距10分,而联赛只剩最后10轮。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20场,切塞纳队2胜9平9负完全处于劣势,进21球失35球;其中主场1胜5平4负处于劣势,进8球失12球。由于格罗索、里瑙多、德切列、巴尔扎利、梅洛、西索科、托尼、夸利亚雷拉受伤,德尔内里被迫对首发阵容进行一些调整。皮耶罗与马特里组成锋线搭档,马尔基西奥、阿奎拉尼搭档双中前卫,而马尔科-莫塔、特劳雷分别担任边后卫,此外伤愈复出的佩佩力压马丁内斯出任首发。

客场作战的切塞纳队率先开球。开战仅仅1分钟,佩佩边路精确传中,皮耶罗小禁区线上跃起头球冲顶,球却偏出门柱左侧。第4分钟,尤文卷土重来,克拉西奇大禁区弧顶处右脚怒射,球偏出门柱右侧。第7分钟,克拉西奇右路大禁区弧顶处传中变为吊射,球贴着门楣高出。第8分钟,尤文打入一球却被判为越位,角球开出后,马尔科-莫塔外围的怒射被后卫一挡后弹到门前,马特里距门8米处转身抽射将球打入,但被判越位,慢镜头显示判罚准确。第7分钟,皮耶罗传球,阿奎拉尼外围的怒射高出。第16分钟,劳罗禁区外的远射被布冯神奇扑出。

第19分钟,尤文率先破门,皮耶罗反击中带球奔袭后形成二打四的快攻,皮耶罗右脚外脚背直塞,马特里斜插后形成单刀,他距门17米处右脚冷静低射,球窜入球门左下死角!1-0,尤文取得领先,这是马特里来到尤文后的第四个进球。这也是尤文全队在意甲遭遇349分钟球荒后的首个进球!

第20分钟,马尔科-莫塔粗暴铲倒吉梅内斯吃到黄牌。第23分钟,皮耶罗挑传入禁区,佩佩左路反越位形成单刀,但他的凌空抽射没有打上,球被安东尼奥利得到。第26分钟,莫塔右路传中,马特里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球高,马特里向裁判抱怨,他的领口已经被撕烂。

第27分钟,尤文造越位失误,加切利尼接中场直塞形成单刀,他面对出击的门将布冯右脚推射,球打中右侧立柱内侧弹出,加切利尼跟进后距门4米处无人防守推射空门,球却匪夷所思的高出!20秒后切塞纳卷土重来,吉梅内斯与特劳雷接触后倒在禁区内,裁判没有吹罚点球反向吉梅内斯给出黄牌示意其假摔。

第35分钟,尤文再下一城,马特里左路连过两人后突入禁区横传,皮耶罗距门12米处面对出击的门将右脚怒射,球打中门楣后弹出,球飞向马特里所在的区域,马特里距门11米处勉强头球补射,球飞入空门!马特里来到尤文后的第5个进球帮助尤文扩大比分。2-0!

第40分钟,帕罗洛挑过基耶利尼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布冯出击时将其放倒,裁判吹罚点球并向布冯给出黄牌,因为特劳雷回防到位布冯不是最后一名防守球员!帕罗洛操刀主罚将球冷静罚入球门左下死角!1-2,切塞纳追回一分。

丢球后的尤文再遇打击,第43分钟,马尔科-莫塔拼抢中抬脚过高,踢到了加切利尼的面部,他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10人应战的尤文图斯陷入苦战。半场结束,比分2-1。

中场休息尤文换人,克拉西奇被换下,格里格拉入替,切塞纳则换上马隆加,加强进攻。第55分钟,切塞纳队科奇距门21米处右脚外脚背抽出外旋弧线,球窜向球门右下死角,布冯神勇侧扑将球挡出!第58分钟,马隆加前场连续过人后距门18米外起脚低射,但球没打上力量,布冯稳稳得到。

第61分钟,吉梅内斯的远射迫使尤文脱手,加切利尼右路带球内切时被基耶利尼放倒在禁区内,但因球去到博格达尼脚下,根据有利原则裁判并未吹罚,博格达尼距门6米处补射空门,球被布冯坐在地上神奇挡出!第67分钟,马丁内斯换下皮耶罗。第68分钟,马特里边路传中,阿奎拉尼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略略偏出左侧立柱。切塞纳继续换人,罗西纳替补出战加强进攻。第76分钟,马隆加禁区前的射门被尤文后卫一挡后变线折向球门右下死角,布冯倒在地上后再度跃起侧扑将球扑出!

尤文继续换人,亚昆塔换下马特里。第80分钟,切塞纳追平比分,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亚昆塔人群中解围时将球踢到帕罗洛脚下,后者距门14米处大力抽射球门右下角,布冯视线受阻措手不及!2-2。

第87分钟,亚昆塔传球,阿奎拉尼的远射高出。伤停补时阶段,尤文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亚昆塔距门7米处的头球攻门被安东尼奥利得到,随后罗西纳反击中连过两人后左路劲射,球打中边网。比赛结束,2-2比分定格。

双方出战阵容:

切塞纳(4-3-2-1):1-安东尼奥利/46-桑顿(77-切卡雷利,80’)、3-佩莱格里诺、15-冯-贝尔根、6-劳罗/8-卡塞尔塔(17-马隆加,52’)、14-科卢齐、18-帕罗洛/23-加切利尼(84-罗西纳,72’)、10-吉梅内斯/70-博格达尼

尤文图斯(4-4-2):1-布冯/2-马尔科-莫塔、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7-特劳雷/27-克拉西奇(21-格里格拉,46’)、14-阿奎拉尼、8-马尔基西奥、23-佩佩/10-皮耶罗(25-马丁内斯,67’)、32-马特里(9-亚昆塔,77’)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