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红黑队魂3年首球 米兰1-0尤文8分领跑

2011年03月06日05: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红黑队魂3年首球 米兰1-0尤文8分领跑

点击观看组图:红黑队长铁树开花豪情万丈 伊布老鹰抓小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28轮一场重头戏将开战。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米兰。凭借米兰队长加图索在第68分钟的进球,AC米兰1-0客场击败斑马军团,在多赛1轮的前提下8分领先于国际米兰,夺冠形势一片大好,加图索打进的是他3年多来在意甲的首个进球,尤文则遭遇三连败。--->>>点击进入微博热议

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150场,尤文图斯队51胜53平46负占据优势,进207球失204球;其中主场34胜21平20负占据绝对优势,进118球失94球。目前米兰领先第二名5分,本战再若取胜,联赛夺冠形势一片大好,但若本轮失分,就可能被国米追近。尤文目前距离欧冠区差距7分,本战再败,夺取欧冠资格的可能性更低。

尤文的首发阵容相比上轮做了几个调整。防线上,基耶利尼出任中后卫,而左后卫位置由于德切列、格罗索受伤,由特劳雷来打,右后卫位置索伦森取代了格里格拉。中场位置,阿奎拉尼火线复出,但此战却并未入选比赛大名单,马丁内斯继续首发,梅洛与马尔基西奥搭档中前卫。锋线上托尼取代了亚昆塔,皮耶罗出任替补。米兰方面,阿莱格里相比起上一战也做了两个调整,博阿滕取代了罗比尼奥出任前腰,赛前传闻有伤的伊布继续首发,与卡萨诺组成锋线搭档。帕托赛前突患流感发烧,不得不退出比赛大名单。罗比尼奥出任替补。由于安东尼尼等人继续养伤,扬库洛夫斯基凭借上一战的出色表现继续首发。而新援迪达克入选替补名单。

赛前双方为日前在阿富汗牺牲的意大利士兵默哀一分钟,有一名球迷冲进球场被安保人员制服。普兰德利、内德维德等多位名宿前来看球,客场作战的AC米兰率先开球。第2分钟尤文率先发难,梅洛中场断球后距门25米外倒地铲射,球偏出左侧立柱。第3分钟,卡萨诺分球,弗拉米尼左路传中,伊布距门7米处的抢点攻门却匪夷所思的高出。第7分钟,克拉西奇距门30米外的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上。第12分钟,梅洛的射门被禁区弧顶的内斯塔连胸带手一起挡出,马尔基西奥再射被蒂亚戈-席尔瓦收紧的上臂挡出,由于两次手球都是保护动作,裁判不予吹罚。

第16分钟,尤文后卫断伊布脚下球时失误,博阿滕禁区弧顶的右脚怒射被后卫挡出底线。1分钟后,克拉西奇右路突破传中,托尼禁区内的头球攻门没有顶正。第20分钟,尤文中路起球,托尼禁区前摆渡,马特里距门22米处转身右脚抽射,球高。第22分钟,博阿滕禁区前直塞右路,卡萨诺右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他假射真扣晃过特劳雷后距门9米处左脚抽射,球贴着门楣高出!第23分钟,弗拉米尼禁区前的左脚凌空抽射高出。

第25分钟,尤文主罚任意球,梅洛距门24米处的怒射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基耶利尼同一位置的再度远射高出。第28分钟,梅洛射门时博阿滕将球捅出,梅洛踢中博阿滕脚踝,两人一起倒地,但经过紧急处理后两人均回场比赛。第39分钟,卡萨诺接弗拉米尼直塞左路突入禁区势成单刀,但布冯神勇出击提前将危险化解。第40分钟,蒂亚戈-席尔瓦直塞,博阿滕前插又一次势成单刀,但布冯再度神勇出击化解危险。第42分钟,特劳雷距门30米外的左脚怒射高出。第44分钟,范博梅尔侵犯梅洛吃到黄牌。半场0-0战为平局。

中场休息米兰率先换人,罗比尼奥换下博阿滕。第46分钟,加图索故意手球吃到黄牌。第51分钟,阿巴特右路传中,弗拉米尼后点距门6米处头球攻门,布冯将球稳稳得到。第53分钟,卡萨诺赢得距门27米处任意球,伊布的弧线球直接攻门越过人墙直飞球门右下死角,布冯奋勇将球挡出。第55分钟,卡萨诺左路小角度攻门被布冯稳稳得到。

第57分钟,梅洛禁区内无球状态下侵犯内斯塔,但裁判没有看到逃过处罚。第63分钟,尤文换人,亚昆塔换下托尼。第68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左路长传,伊布禁区前胸部做球,巴尔扎利解围时竟将球停到加图索脚下,加图索距门20米处抡左脚抽出弹地球,布冯倒地扑救仍鞭长莫及!1-0,米兰打破僵局。这是加图索在米兰的第10个进球,也是他自08年10月在欧联杯破门以来,2年多时间的首次破门,这也是他在2008年1月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里破门以来,3年后在意甲的首个进球!

西多夫换下卡萨诺。随后尤文换人,皮耶罗换下马特里。第83分钟,西多夫右路起球,伊布摆渡,罗比尼奥点球点处的射门被基耶利尼挡出底线。最后时刻尤文再度换人,博努奇换下特劳雷,基耶利尼打左后卫。第89分钟,尤文右路角球开出,基耶利尼点球点处的攻门偏出。第90分钟,克拉西奇右路传中,马丁内斯左路距门14米处低射,阿巴特将球挡出。最终1-0,米兰客场全取三分。

双方出战阵容:

尤文图斯(4-4-2):1-布冯/43-索伦森、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17-特劳雷(19-博努奇,第84分钟)/27-克拉西奇、4-梅洛、8-马尔基西奥、25-马丁内斯/20-托尼(9-亚昆塔,第63分钟)、32-马特里(10-皮耶罗,第80分钟)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8-扬库洛夫斯基/8-加图索、4-范博梅尔、16-弗拉米尼/27-博阿滕(70-罗比尼奥,第46分钟)/99-卡萨诺(10-西多夫,第71分钟)、11-伊布

(冷雪)

相关微博:

  • 全世界人民都知道德尔·内利的脸上写着4-4-2,就连换人都没有新鲜的变化,这样的阵容两边固然重要,中路也要有一个传球高手。阿奎的受伤折了中间,伤停+首发调整废了左路,皮耶罗上场时不如留着马特里,禁区里留两个点,皮耶罗在外围承担组织和远射的任务,4-2-3-1已那么流行了,该适当换换思路了吧?
    2011-03-06 05:44:36
    -转播-
  • "辽沈"之后是"平津",米兰在联赛里打的顺风顺水,带着八分的优势面对后面的十轮,冠军已然清晰可见.接下来面对热刺的客场比赛,虽然在用人上依然捉襟见肘,但机会总会在永不放弃之中出现.不过和尤文图斯的比赛还是暴露了队伍的诸多问题,要想重新站在欧洲之巅米兰还需要继续进补.其实这也正是整个意甲的问题.
    2011-03-06 06:48:40
    -转播-
参与 #尤文图斯vsAC米兰# 讨论 广播 542
  • 组图:金克拉突破怒发冲冠 赛前球迷球场狂奔1/12
  • 组图:金克拉突破怒发冲冠 赛前球迷球场狂奔2/12
  • 组图:金克拉突破怒发冲冠 赛前球迷球场狂奔3/12
  • 组图:金克拉突破怒发冲冠 赛前球迷球场狂奔4/12
  • 组图:金克拉突破怒发冲冠 赛前球迷球场狂奔5/12
  • 组图:金克拉突破怒发冲冠 赛前球迷球场狂奔6/12
  • 组图:金克拉突破怒发冲冠 赛前球迷球场狂奔7/12
  • 组图:金克拉突破怒发冲冠 赛前球迷球场狂奔8/12
  • 组图:金克拉突破怒发冲冠 赛前球迷球场狂奔9/12
  • 组图:金克拉突破怒发冲冠 赛前球迷球场狂奔10/12
  • 组图:金克拉突破怒发冲冠 赛前球迷球场狂奔11/12
  • 组图:金克拉突破怒发冲冠 赛前球迷球场狂奔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