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技术统计:尤文射门0中目标 传球差米兰200次

2011年03月06日06: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技术统计:尤文射门0中目标 传球差米兰200次

技术统计:尤文全面处于劣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3点45分,意甲第28轮一场焦点大战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落幕,最终主场作战的尤文图斯0-1不敌来访的AC米兰,米兰场上队长加图索在下半场第68分钟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拿下本场关键胜利后,多赛1轮的情况下米兰领先于国米8分,夺冠前景一片大好,而尤文则遭遇三连败,距离欧冠资格渐行渐远。

根据本场比赛的赛后数据显示:主场作战的尤文毫无优势可言,全场控球率不足四成,仅有可怜的39.3%,而60.7%的控球率是米兰客场占据极大优势的重要因素之一。另外两队都想要控制中场,所以全场制造出的打门次数并不多,射门次数之比为12/10,尤文稍稍领先。但必须指出的是,中场组织和前锋表现均不给力的尤文,全场竟然没有一次射门击中米兰球门范围之内,这一数据让人悍然。其中6次射门偏离目标,其余6次射门均被米兰球员拦截;米兰方面共有3次击中球门目标,射正率为30%,因此布冯做出了两次扑球,米兰门神阿比亚蒂没有赢得一次表演机会。

还有一项数据能够明显证明尤文主场作战却被压制,尤文全队传球次数335次,传球成功率为76.72%;反观米兰方面,533次传球和82.18%的传球成功率全部占据上风。90分钟少了将近200次传球,可见米兰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中,都有更多人参与其中,而尤文更多的则是陷入个人缠斗。尤文与米兰48/55的抢劫次数相差不大,但是抢劫成功率方面尤文的52.6%与米兰的77.3%极为悬殊,这说明米兰方面的抢劫效率更高。头球成功率方面相差更为悬殊,尤文全场头球成功率仅为25%,而米兰方面高达75%,这也是高中锋托尼早早被换下的原因。

比赛解说嘉宾张路指出:从尤文的442阵型来看,德尔内里力求边路突破,传中寻找高中锋托尼。但本场尤文的传中成功率仅为29.2%,一方面托尼表现不好,而两翼的传中精准度欠佳,米兰方面的传中成功率为38.1%,虽然数据并不突出,但还是强于尤文。在众多的数据统计中,尤文方面完成突破数据压过米兰,克拉西奇、马丁内斯等边路好手共完成24次突破,米兰方面只有21次。而黄牌之比为0/3,米兰三人得牌。(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