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全英赛于洋/王晓理2-0瑞典组合 强势晋级次轮

2011年03月10日05: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10日凌晨,2011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正赛首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结束的一场女双比赛中,3号种子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以2比0(21比6、21比10)横扫瑞典组合莱纳松/温格伯格,晋级16强。

自从去年尤伯杯失利后,奥运女双冠军组合于洋和杜婧(微博 博客)开始拆对,于洋和王晓理开始配合参加国际比赛,她们一口气连夺中国大师赛、日本公开赛和香港公开赛三站超级赛冠军,新赛季在大马公开赛和韩国公开赛中,两对组合都闯入决赛,获得一站亚军和一站冠军。用成绩证明了什么是强强组合。本次比赛是这对组合首次出战全英赛,自然把目标锁定为冠军。

杜婧/于洋首轮对手是瑞典组合莱纳松/温格伯格。首局双方开局战成3平,此后中国组合开始展示自身高出一筹的实力,网前高质量的扣杀让对手毫无招架之力,中局以11比4领先进入暂停,暂停之后于洋/王晓理完全掌控场上主动权,打出一波10比2的得分高潮,最终以21比6轻松先下一城。本局于洋/王晓理扣杀得分以7比1领先,网前双方各得1分,其他得分方面中国组合以13比4遥遥领先。

第二局于洋.王晓理开局连得3分,此后瑞典组合追至2比3,很快中国组合又通过线路变化制造抢攻的机会,将比分开始拉开,中局以11比4领先7分,莱纳松/温格伯格一直没找到有效的得分手段,于洋/王晓理将优势牢牢把握住,结果很快以21比10锁定胜局,总比分2比0击败瑞典选手。从技术统计上看,中国组合无论是网前还是后场都占据较大的优势。

于洋/王晓理下一轮对手是印度组合古塔/波纳帕和丹麦组合海尔斯博/斯科尔贝克之间的胜者。(whi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