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全英赛于洋/王晓理2-0横扫 强势晋级女双八强

2011年03月11日0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2011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结束的一场女双1/8决赛中,3号种子、中国组合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以2比0(21比16、21比13)横扫泰国组合米塔帕/妮瑟拉,顺利晋级八强。

自从去年尤伯杯失利后,奥运女双冠军组合于洋和杜婧(微博 博客)开始拆对,于洋和王晓理开始配合参加国际比赛,她们在去年一口气连夺中国大师赛、日本公开赛和香港公开赛三站超级赛冠军,新赛季在大马公开赛和韩国公开赛中都闯入决赛,获得一站亚军和一站冠军,用成绩证明了什么是强强组合。本次比赛是这对组合首次出战全英赛,她们把目标锁定为冠军。

首局开局于洋/王晓理进入状态较快,开局取得6比1的领先,然而此后两人有些放松,对方回敬打出一个6比1得分潮,双方比分战至7平,此后泰国组合反超以11比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于洋/王晓理后程发力将比分追至15平,关键时刻中国组合通过后场劈杀连得2分以17比15领先,此后中国组合持续保持比分优势,最终于洋/王晓理以21比16先下一城。本局比赛,网前和高远球得分相当,在扣杀方面,中国组合以19比6领先。

第二局双方开局比分胶着上升,从2平战至8平,中局于洋/王晓理以11比10微弱优势领先进入暂停,暂停后米塔帕/妮瑟拉追至11平,在各得一分后,于洋/王晓理连得5分将比分拉开,以17比12处于领先,此后泰国组合追回一分,中国组合及时稳住阵脚连得4分,最终以21比13胜出,就此于洋/王晓理以2比0横扫米塔帕/妮瑟拉,闯进女双八强。整场比赛,于洋/王晓理扣杀得分20比7遥遥领先,网前8比5占据优势,只有在高远球方面以14比17略微处于劣势。

于洋/王晓理下一轮对手是韩国组合何贞恩/金敏贞和中华台北的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级之间的胜者。(whi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