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曝皇马更衣室孤立卡卡 再被质疑拿高薪吃闲饭

2011年03月10日11: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皇马更衣室孤立卡卡 再被质疑拿高薪吃闲饭

卡卡遭队友孤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曝出消息,近期霉运不断的卡卡竟然在皇马更衣室内遭到孤立,而且有俱乐部工作人员直言,总在受伤的卡卡不应该白拿俱乐部的那么高薪水。

昨天,皇马俱乐部官方网站证实,卡卡因为左膝盖伤势,将休战15天左右的时间。由于3月26-27日属于国家队比赛日,这就意味着卡卡在皇马的3月份基本报销了。而且能否在4月3日主场对阵弱旅希洪竞技的比赛中登场,还要看主帅穆里尼奥的脸色。根据近期西班牙媒体的口风,卡卡已经成了狂人的眼中钉、肉中刺,与主力位置渐行渐远。另外,回归米兰、遭穆帅封杀的消息,也是充斥着欧洲的主流媒体。

伤病缠身、状态糟糕,加之近期舆论的压力,这些已经让卡卡焦头烂额了。前天喉舌媒体《马卡报》为厄齐尔大唱赞歌,并称德国人有中场大师风范,能力堪比齐达内+古蒂的综合体。这篇文章中虽然没有直言,但褒厄齐尔贬卡卡的大意非常明显。而现在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又泼上一盆凉水,据最新消息,皇马队内已经有多名球员对卡卡有意见,说卡卡是队内毒瘤还有些夸张,但遭到更衣室内的孤立却是不争的事实。

在穆帅眼中,卡卡属于“非嫡系”球员,无论是战术层面上的,还是更衣室层内,如今这种现象已经由主帅蔓延到球员中了。按着《足球先生》的说法,有皇马队友暗指卡卡自私,只顾自己和巴西国家队,根本不为发薪水的俱乐部着想。其实这样的质疑早就在部分皇马球迷心中产生,并且堆积很久了。09夏天,卡卡顶着6500万欧元的天价光环登陆伯纳乌,之后状态一直不好,随后媒体曝料卡卡是带着腹股沟老伤加盟皇马的,而且有传闻卡卡将一生不能摆脱该伤的困扰,这让球迷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更过分的是,去年4-5月,卡卡调整好状态参加南非世界杯,铩羽而归后却擅自完成手术,结果缺战了整整半年的比赛。去过一年半的时间里,皇马为卡卡总共支出了近亿欧元(转会费+税前1700完左右薪水),但巴西人却只为皇马出战了有数的比赛,而且表现难以服众。

除了遭到队友的“白眼”,又有人拿卡卡的高额薪水说事。据透露,一位皇马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直言:“今年卡卡踢得比赛还不到一半,但是弗洛伦蒂诺还要为他支付整年的薪水,按理说,卡卡应该只拿到一半的薪水!”这已经是第二次有人质疑卡卡的薪水了。皇马中后卫佩佩一直在与俱乐部交涉加薪续约的问题,在其中的一次谈判中,佩佩就暗着队内有人伤病比他还多,但是却拿着非常高的薪水。据说佩佩还因此被弗洛伦蒂诺轰出了谈判办公室。作为教练兼老乡,穆里尼奥始终站在C罗佩佩一方,穆帅也曾几次在佩佩续约的事情中推波助澜。如今卡卡遭穆帅排斥已成为公开的事情,除了卡卡状态差,高薪也是一方面。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