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狂人有意签枪手小天王 皇马巴萨为他互喷口水

2011年03月10日09: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狂人有意签枪手小天王 皇马巴萨为他互喷口水

威尔希尔得到皇马重视

腾讯体育讯 虽然没有能够帮助阿森纳闯过巴塞罗那这一关,但是威尔希尔在职业生涯第一个欧冠赛季的表现仍然足够优秀,并且也已经引起了欧洲豪门的关注。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狂人穆里尼奥对威尔希尔十分欣赏,皇马主帅承认假如有机会得到这名中场全才的话他会毫不犹豫的在合同上签字,因为威尔希尔具备了提升皇马中场水平的实力。

客观的说,皇马在今年夏天就收购威尔希尔不免有些不切实际,先不说皇马在中场已经拥有了厄齐尔、阿隆索这样的组织大师,在后备力量上也有卡纳莱斯这样的未来之星,即便是卡卡都无法得到足够的出场机会,威尔希尔加盟的话恐怕需要在板凳席上坐很长一段时间。不过参考穆里尼奥的履历表就会发现,狂人对威尔希尔的喜爱并非空穴来风。

纵观穆里尼奥在英超闯荡的四年,在他调教下进步最大、作用最大、同时也是他最为倚重的球员就是兰帕德,而威尔希尔的技术风格与兰帕德十分相似。虽然由于法布雷加斯的存在,威尔希尔在阿森纳只能担任防守型中场,但是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他的突破后插上以及传球助攻都相当有功力。对于威尔希尔的能力,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也赞赏有加,“威尔希尔的创造力让我想起了加斯科因。”

有意思的是,在传出皇马有意威尔希尔消息的同时,皇马死敌巴塞罗那方面却对威尔希尔的能力嗤之以鼻。瓜迪奥拉的话明褒实贬耐人寻味,“威尔希尔绝对能够成为阿森纳乃至英格兰的伟大球员,不过在我们的二队中就有很多像他这种类型的球员。”对于巴塞罗那的冷嘲热讽,《每日邮报》奋起反击,“威尔希尔在首回合比赛中被评为全场最佳,假如巴萨二队中有很多与他相似的球员,那么他们怎么进不了一队?”

对于温格而言,目前的形势显然让教授痛并快乐着,一方面拥有法布雷加斯和威尔希尔这两名才华横溢的中场天才,另一方面法布雷加斯的转会就已经够令人头疼,现在威尔希尔也成为了别人的猎物。如今阿森纳在联赛杯和欧冠中相继出局,不知道在这样的背景下,温格如何留住这两名对荣誉十分渴望的年轻人。

(花满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