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胜威尔士迎阿杯首胜 惨淡收场历史第三差

2011年03月09日22:00腾讯体育[微博]小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足胜威尔士迎阿杯首胜 惨淡收场历史第三差

女足艰难的获得了阿杯的首场胜利(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3月9日 北京时间19点,2011年阿尔加夫杯排名赛结束一场,中国女足凭借前锋 尤佳和中场 古雅沙的入球以2-1力克威尔士女足,最终获得了本届阿尔加夫杯第7名,李霄鹏也用这个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上历史第三差的成绩结束了此次杯赛之旅。

锋无力的难题在本场比赛中凭借前锋尤佳的进球得以缓解。尤佳为中国队出场5次已打进了3球,中场球员古雅沙也奉献了此次杯赛上的处子球。

上半时开场仅4分钟,尤佳便首开记录。随后,中国女足掌握了主动权,半场结束时,中国女足1-0领先威尔士队。而下半场,中国队继续加强进攻。第54分钟,古雅沙完成破门,打入了中国女足在本届赛事中的第3个进球。不过5分钟后,威尔士队扳回一分。比赛临近尾声,威尔士队获得点球机会,艾玛-琼斯的点球被中国队门将封出。

最终,中国女足2-1击败威尔士队获得本届阿尔加夫杯第七名,这一排名与2005年时一样,仅好过2007年(第10名)和2008年(第9名),为中国队在阿杯赛事中的历史第三差战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