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总亲口堵死卡卡回归路 高额年薪只愿给伊布

2011年03月09日13: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总亲口堵死卡卡回归路 高额年薪只愿给伊布

贝总“不爱”卡卡了

腾讯体育讯 也许加利亚尼一句卡卡可能回归圣西罗引发了许多球迷和媒体的遐想。但是AC米兰毕竟属于贝斯科尼,现在米兰主席已经亲口否认卡卡回归的可能。因为球队只能承担一名高薪球员,而这个名额要给他最喜爱的球员伊布拉希莫维奇。

因为在皇家马德里持续低迷,再加上伤病过多和厄齐尔的崛起,卡卡在皇马的境地越发尴尬。所以关于卡卡在本赛季结束后回到AC米兰的传闻也因此展开,再加上加利亚尼半遮半掩的一句如果卡卡能够接受降薪就回归的话,更是让球迷们开始展望起卡卡回归的可能,媒体甚至造势米兰和卡卡都已经达到了谈论合同的地步。但是这一切又即将被打破,因为AC米兰的主席贝卢斯科尼亲口否认了卡卡回归的可能性,相比较卡卡,贝卢斯科尼似乎更加喜欢当前球队的头号前锋伊布拉。

近日贝卢斯科尼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的时候,就被记者问及卡卡回归能否成行,而这也被贝总亲口否认:“他能够回来肯定是一个好消息,但遗憾的是这将是不可能的事情,至少暂时如此。”同时贝总也补充到,卡卡回归圣西罗的传闻之所以传出也是证明了米兰俱乐部的实力:“他如果想回来,也证明了米兰的实力。这对于所有的米兰球迷来说都是积极的消息。”

那为什么要封堵卡卡回归之路呢?当年贝卢斯科尼无数次加薪将卡卡挽留在圣西罗,也证明了贝总对巴西天王的喜爱。但是现在贝总冷漠的态度都是因为卡卡的年薪过高,同时球队已经有一名超级球星了,那就是伊布拉:“其实我自己感到十分遗憾,毕竟因为西班牙的税务问题我们不能够承受卡卡高额的年薪。球队只能承担一名高薪球员,现在这个名额我更愿意给伊布。”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