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压米兰夺绝世双骄 巨头手握一张无敌王牌

2011年03月08日14: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压米兰夺绝世双骄 巨头手握一张无敌王牌

国米在转会市场压过AC米兰 莱昂纳多是关键

腾讯体育讯 在主场逆转热那亚后,国际米兰首席执行官保利洛表示,莫拉蒂在换帅问题上做出了正确的选择。的确,莫拉蒂聘用莱昂纳多,不仅给国际米兰找到了一个好教练,还给国际米兰找到了一个王牌球探。3月7日,《环球体育》透露,国际米兰在桑托斯“双子星”甘索和内马尔的争夺上已经领先同城对手AC米兰,曾担任AC米兰球探多年的莱昂纳多无疑是莫拉蒂手中的一张王牌。

在入主国际米兰前,莱昂纳多先后效力AC米兰13年。起先,莱昂纳多是红黑球迷心中的偶像球员。退役之后,莱昂纳多充分发挥了他发掘年轻球员的天赋。2003年,他曾用低廉的价格帮AC米兰引进了卡卡。如今,在甘索的转会中,莱昂纳多再次发挥了他的球探天赋。对待这位桑托斯新星,莱昂纳多不谈转会大谈感情,两人建立起了一种亦师亦友的关系。面对《环球体育》的采访,甘索表示,“我经常和莱昂纳多通电话,他给了我很多建议。莱昂纳多是位总给我帮助的朋友。从逻辑上看,如果去意甲踢球,加盟世界冠军是个不错的选择。”

甘索尽管没承诺他加盟国际米兰,但莱昂纳多的感情攻势已经产生效果。如果国际米兰成功引进甘索,没人会忽视莱昂纳多的作用。除了甘索之外,国际米兰还相中了内马尔。现年19岁的内马尔尽管年轻,但他名气不逊甘索。在桑托斯阵中,内马尔地位远胜甘索,两人的待遇差别就能说明问题。自从2009年至今,内马尔代表桑托斯在112场比赛中打进了 57球。平均每两场比赛,内马尔就能打进一球。此前,内马尔还捧起了2010年度“巴甲最佳前锋”称号。在刚刚结束的南美U-20锦标赛中,内马尔打进9 球帮助巴西队夺冠,他还捧起了金靴。

在内马尔和甘索两人的转会中,国际米兰都面临着相同的难题:转会费太高。在冬季转会市场关闭前,莱昂纳多曾建议国际米兰引进甘索,但莫拉蒂当时强调此人太贵。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桑托斯为甘索标价5400万欧元。当然,内马尔的身价也不低。目前,内马尔同桑托斯的合同在2015年到期,德国媒体《转会市场》为他估价1800万欧元。内马尔和甘索高昂的转会费让国际米兰在同切尔西等豪门的竞争中占据劣势。作为俄罗斯富商,阿布在转会市场中向来出手阔绰。不过,国际米兰拥有莱昂纳多这张王牌。莫拉蒂肯定不会忘记,莱昂纳多当年只用了850万欧元就从圣保罗给AC米兰挖来了卡卡。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