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阿联重登场抢1篮板 詹宁斯打爆沃尔

2011年03月09日09: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奇才坐镇主场迎战雄鹿,目前比赛前三节已经结束,主队以52-75大比分落后,看来今日收获败战不可避免。阿联本节比赛重新登场,并抢到1篮板。詹宁斯则在场上打爆沃尔,三节个人拿到22分5篮板5助攻。

易地再战后埃文斯连得4分,之后单打王尼克-杨侧翼转身跳投命中,奇才将比分稍稍追近一些。不过雄鹿显然不会让主队看到死灰复燃的机会,德尔菲诺底线接萨尔蒙斯传球精准发炮,球如同长了眼睛一般直落网底,56-42。

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也是交替上升,詹宁斯试图突破上篮却被沃尔盖帽,之后麦基抓到前场篮板后大力灌框成功。只可惜奇才精彩镜头不少,场面上却始终处于被动,萨尔蒙斯与詹宁斯连续突破上篮得手后,雄鹿又以64-48将比分拉开。

埃文斯随后上篮得手,但詹宁斯又是超远距离三分命中,萨尔蒙斯两罚全中后,主队已经接近崩溃。阿联在该节还剩2分36秒时再度登场亮相。只是他刚一上场,詹宁斯便又中远投,双方的分差已经被拉开到20分以外。

阿联随后在场上又有斩获,他抢到了一个篮板,这听起来多少有些讽刺,而杜林正面三分命中后,雄鹿以75-52遥遥领先。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