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半场:奇才菜鸟连营五人齐上 阿联半场1助攻

2011年03月09日09: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奇才坐镇主场迎战雄鹿,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首都球队以36-51落后。次节奇才一度摆出五名新秀同时上场的奇异阵容,而阿联半场打了4分21秒,仅贡献1助攻。

次节开打,奇才摆出一副极其诡异的阵型,沃尔,克劳福德,塞拉芬,博克尔与恩达耶,五名球员竟统统是新秀!桑德斯在用人方面的魄力可见一斑。而这一套路在场上也却确实很有效果,五位新秀连营后在场上表现相当积极,克劳福德与恩达耶连续罚球命中后,双方战成28平。

易建联第二节也得到上场机会,他在7分09秒时换下恩达耶,而在上场后不久他便为克劳福德送出1次助攻。只可惜除此之外阿联在场上又是毫无斩获,倒是在半场还剩3分02秒时犯下大错在外线队德尔菲诺犯规,送给对手三次罚球机会,后者三罚全中后,雄鹿又以39-32将比分拉开。

桑德斯随即就用博克尔将阿联替换下场,而博克尔刚登场便给了詹宁斯一记大帽。两相对比来看,差距确实有些明显。只是半场占据优势的仍是雄鹿,萨尔蒙斯离三分线一步远投命中,客队已经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奇才最后一攻莫名其妙失误,詹宁斯压哨三分再中,双方相差15分。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