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奇才队雄鹿弱旅PK 阿联战旧主物是人非

2011年03月08日1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上午8点,奇才将坐镇主场迎战雄鹿。本场比赛是两支东部弱旅之间的交锋,主队与季后赛已经说拜拜,落后东部第八名4场的雄鹿,也很难再有回天之术。

比赛看点:阿联能否被起用

在过去两场比赛中,阿联的上场时间被压缩到了极限。与森林狼一战,他全场只打了59.9秒;而与活塞一战,他全场又只打了1分22秒,形同鸡肋里的鸡肋。而阿联对此也很无奈,只能继续努力,继续守望。或许明日对阵雄鹿一战阿联仍会被束之高阁,不过在对决老东家这个大前提下,不知桑德斯是否会给阿联一个面子,让他在场上多呆一些时间。

球星对决:沃尔VS詹宁斯

两名球员都是新生代优秀控卫的代表,因此明日一战沃尔与詹宁斯的PK将非常有趣。尽管哥俩都身怀绝技,但也各自存在致命的缺陷,沃尔是本赛季联盟里的失误大王之一,场均失误达到3.7次;詹宁斯的问题则在于命中率过差,本赛季他的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7.6%,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仅有32.7%。因此明日一战双方对决的重点并不在于谁发挥的更好,而在于谁能够更好的抑制自己的软肋。

球队走势

奇才本赛季走一个背字,赛季已经临近收官,球队竟然只取得过一次连胜(2连胜),实在是有些可怜,而上一场比赛他们客场又输给活塞,客场战绩下滑到1胜29负。雄鹿近期表现同样不给力,两连败的他们也是一支标准的客场虫,客场战绩为8胜22负,在这种情况下,奇才倒是很有希望借助主场之利斩杀对手。

交锋纪录

双方本赛季之前有过两次交手,结果两队各自在主场取胜。不过从历史来看,首都球队坐镇主场对阵雄鹿时还真占不到便宜,双方过去5次在华盛顿交锋,奇才仅2胜3负。

赛前言论

“‘冲吧,只要有机会就冲吧。’威特曼也对我如此要求。我不断地冲击对方防守阵线,寻找着缺口,这一点我发挥得不错。”在上一场对阵活塞赛后,沃尔如是说道。明日一战,沃尔也需要以这样的姿态给对手制造威胁。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奇才:沃尔,杨,埃文斯,布拉奇,麦基

雄鹿:詹宁斯,萨尔蒙斯,德尔菲诺,布洛克曼,桑德斯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