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刘翔调侃张文秀喂鱼 遭“威胁”险曝光青涩照

2011年03月07日19: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调侃张文秀喂鱼 遭“威胁”险曝光青涩照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张文秀微博对话截图

腾讯体育讯 自从开了微博之后,刘翔经常在这上面跟同行沟通感情。两会期间,飞人忙里偷闲上网,刚好看到链球名将张文秀(微博)在线,结果刘翔上前开玩笑,反倒被秀秀威胁,要拿出昔日青涩照给大家看。

刚开始刘翔还比较正常地跟张文秀对话,看到她发给鱼喂食的照片,上面写着:“因为这些鲤鱼天天馒头,所以我今给它们升级了,改吃面包,哈哈!”飞人略带质疑地回复:“人家喂鱼食!你天天喂馒头和面包!”搞的秀秀只能解释:“我就今天才喂的,也没人给它吃鱼食呀!面包多好呀!哈哈!”

很快,对于张文秀在微博上发的四川队教练亲自在门口给队员理发的照片,刘翔则开始开秀秀的玩笑:“我晕,酱紫也可以啊,秀秀也理一个,零一年的发型!”本来是想调侃秀秀几句的,结果反倒被张文秀将了一军:“我那天还翻出来咱俩在零一年世锦赛的照片呢,哈哈,(我)发来看看呀?”结果吓得飞人赶快央求张文秀:“别发这里来啊,你留着自己看就行,谢谢!!!”

之前,刘翔曾经发过跟大史的青涩照,结果被粉丝们一通调侃,大概是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所以之后他鲜少再拿昔日照片放到微博上,尤其是出糗的那种。就连上次史冬鹏(微博)发了一张跟刘翔蜡像的合影,还让飞人“郁闷”了很久。好在张文秀也很“识相”,马上答应刘翔:“等什么时候发你手机上,也让你看看,哈哈!”但是很多翔迷不依不饶,一定要秀姐拿出刘翔的独家私照跟大伙儿分享,搞的张文秀没辙,只能安抚粉丝:“大家算了!算了!别看了!哈哈,给翔哥个面子,再说我也答应不发了,哈哈。”结果翔迷还是不满意,张文秀只能脚底抹油:“你们找翔哥去吧,他让我发我就发!88!”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