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段暄被打造成微博控 超千万听众群仅次于刘翔

2011年03月06日13:27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段暄被打造成微博控 超千万听众群仅次于刘翔

点击收听段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超千万的微博听众!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段暄(微博 博客)日前腾讯微博听众过千万,截至3月5日,听众人数已经达到1039万人。在腾讯体育人气微博中仅次于跨栏名将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近1300万听众)。

面对超千万听众的人气,段暄十分感慨地在其腾讯微博上表示:“自打玩了微博,腰不酸了,腿不疼了,牙齿倍儿好,吃嘛嘛香。我不是微博控,我是微博大王!!!!”

如何让自己的微博脱颖而出,成为超千万的超人气“广播”?段暄十分贴切的诠释了“天才源于勤奋”的道理,开播至今,他的广播数达到1804条,对自己更新微博的评价是:“早一条,晚一条,发发更健康。”此外段暄在与博友交流中十分平易,能聊足球、天气、美食、电影,凡此种种让他看上去就像一本大百科全书。

当然,更重要的是段暄的敬业和专业精神。作为央视《天下足球(微博)》栏目主持人和足球赛事解说员,段暄总会第一时间在腾讯微博上公布节目时间和赛事场次,让他的听众能最及时的了解到很多足球信息。

段暄在腾讯微博上的名言:

1、奥萨苏纳就是江湖上传中的麻匪,什么邪招阴招狠招损招怪招都使上了,踢人诈伤咒骂扔东西,最不可思议的是门前危急时刻,竟屡有第二个足球被抛进以解围。皇马这支御林军果然中招,被激怒后,乱了方寸,和麻匪展开肉搏,一通蛮干。结果没有剿成匪,反而被人家给歼了。

2、想知道有没有台转皇马的球儿,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拿遥控器搜了一遍。结果100多个频道,除了几个烂电视剧之外,就是卖假药卖金表卖纪念币卖神奇手机的。我说这两年街上的骗子好像少了呢,原来都跑到电视里去了。而且是要等到后半夜,各种妖魔鬼怪才组团出来呀。

3、高指导达到了“练”兵的目的:练换门将,练先失球,练早换前锋,也练十打十一。

4、攻击你对手的强行。如果那个人是个出色的发球手,你就设法接住他的发球;如果他是个力量型选手,你就比他更有力量;如果他正手很强并引以为豪,你就不断攻击他的正手位,直到他开始厌倦自己的正手。

5、中国要不要申办世界杯,其实都是大家在瞎扯淡,管理部门从未真正思考过这个问题。因此,我们错过了最好的时机,然后又给亚洲添乱,NB的以为神奇的中国力量再度发挥作用。从结果来看,管理者完全错误的估计了形势,愚蠢,自大,一厢情愿。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