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欧洲室内田径赛巴黎开战 刘翔劲敌再夺一冠

2011年03月06日04:42新京报[微博]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正在参加两会,他的对手们也没闲着。昨晨,2011年欧洲室内田径锦标赛在巴黎开战,捷克名将斯沃博达在男子60米栏比赛中以7秒49夺冠,这也是他本赛季夺得的第7个冠军。

斯沃博达原本默默无名,但他在本赛季表现抢眼,曾在杜塞尔多夫室内赛中和刘翔同场竞技,最终以7秒57战胜中国飞人夺冠,刘翔以0.03秒之差摘铜。此外,斯沃博达还夺得了包括斯德哥尔摩室内赛在内的5个冠军,成为刘翔的潜在对手。

本次欧洲室内世锦赛,斯沃博达如期参加男子60米栏比赛,他在预赛里跑出7秒55的成绩轻松晋级,并在决赛中以7秒49率先冲线,夺得个人在本赛季的第7个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跑进7秒50,同时也是今年第8个进入7秒50大关的成绩。(范遥)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