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MVP:兰多夫奉献最经典绝杀 压德克引领逆转

2011年03月07日12: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再度迎来比赛 高峰日,在今天总共有9场比赛进行,18支球队捉对展开厮杀,多位球员均有不俗表现。最终洛杉矶湖人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而迈阿密热火则惜败芝加哥公牛。在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的评选中,孟菲斯灰熊的内线悍将扎奇-兰多夫凭借他出色和关键的发挥力压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和雷霆的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成功当选本日MVP。

在比赛的最后3.1秒的时候,兰多夫演绎了何为将传奇进行到底的这一幕。随着麦克-康利将球交到兰多夫手中,后者在比赛只有0.3秒结束那一刻跳投命中,完成了堪称本赛季最经典的绝杀。考虑到对手是达拉斯小牛,而灰熊现在正在冲击季后赛的道路上,本场比赛里13投10中砍下27分9个篮板1次助攻4次抢断和1次封盖的兰多夫,就更应该得到人们肯定。

比赛的前20分钟里,兰多夫的发挥可谓非常糟糕。他不但屡次投篮不中遭遇封盖,还一度出现了进攻犯规,个人在前20分钟里一共只拿下了3分和2个篮板。不过此后的28分钟里兰多夫却换了一幅面孔,他连续篮下强攻得手,面对德克-诺维茨基更是丝毫没有退让。半场结束时,球队落后对手17分,而最终他们还是笑到了最后。从这个角度看,兰多夫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似乎也不需要再过多的详述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