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多夫27分9板0.3秒绝杀 灰熊终结小牛8连胜

2011年03月07日11: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兰多夫27分9板0.3秒绝杀 灰熊终结小牛8连胜

兰多夫跳投海伍德跃起奋力封盖【直播实录】【数据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中,达拉斯小牛队坐镇主场,迎战同区队手孟菲斯灰熊队。凭借着扎克-兰多夫最后时刻的绝杀得手,灰熊最终以104-103险胜小牛,终结了后者的8连胜!基德此战送出2次抢断,这也使得他的职业生涯总抢断次数达到了2447个,成功的超越了手套佩顿(2445),升至历史第三!

灰熊这边,扎克-兰多夫27分和9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6分和10个篮板,康利17分和10次助攻。小牛方面,全队5人得分上双,德克-诺维茨基23分和5个篮板,杰森-特里26分,布博瓦15分,基德4分和6次助攻,另有2次抢断。

布博瓦连得5分,帮助主场作战的小牛获得5-2开局。此后诺维茨基外线命中一记三分,使得小牛队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拉开,伴随着基德的跳投命中,小牛以15-9领先灰熊。暂停之后,主队依旧没有放松前进的脚步,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小牛队再接再厉,打出9-1冲击波,以24-12领先灰熊。前火箭旧将巴蒂尔跳投命中,帮助灰熊将分差稍稍缩小。依靠着特里的三分命中,首节结束时,小牛以27-21领先灰熊。

次节,诺维茨基一人连得5分,帮助小牛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以36-24领先灰熊。康利妙传小加索尔,后者上篮得手,帮助灰熊队将比分稍稍缩小。但紧接着小牛队再度暴走,巴里亚先是外线命中一记三分,紧接着强势打三分得手,使得两队比分差距越来越大,特里抢断小加索尔得手之后,布鲁尔在5秒钟时间里便完成了一次快攻上篮得手。此后两队分差始终维持在两位数。凭借着特里的跳投命中,小牛以55-38领先灰熊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灰熊队开始追分,在兰多夫的带领下,灰熊队打出一波12-4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追至50-59,将分差缩小在个位数。关键时刻,诺维茨基挺身而出,帮助小牛队艰难的得到两分。此后比赛节奏再次进入到灰熊的轨道中。梅奥和康利联手,再度打出8-2冲击波,将比分追至60-63。关键时刻,特里三分命中,帮助小牛以74-70领先灰熊。本节最后时刻,灰熊队全面爆发,内线兰多夫连砍4分,外线巴蒂尔命中三分,帮助灰熊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以79-78领先小牛。

末节,小牛队终于苏醒,马里昂连得5分,帮助主队打出7-0冲击波,再度反超比分,以85-80领先灰熊。客队不甘示弱,在康利和兰多夫的带领下,灰熊顽强的将比分追至89-89。此后两队比分再次陷入到胶着状态。距离全场比赛还剩下3分钟,特里发威连得4分,帮助小牛以99-96领先灰熊。但随后兰多夫四罚四中,帮助灰熊将比分追至100-101。暂停之后,巴蒂尔自投自抢,帮助灰熊成功反超比分。

距离全场比赛3.1秒,诺维茨基准绝杀命中,灰熊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距离比赛还剩下0.3秒之时,兰多夫接康利妙传,跳投命中,绝杀小牛!(胡氏原创)

点击进入NBA频道,欣赏更多NBA精彩新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