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巴队首秀送3盖 兰多夫两双灰熊胜28分

2011年02月27日10: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 肖恩-巴蒂尔今天迎来他回到孟菲斯之后的首秀,他在今天灰熊主场对国王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帮助球队以120-92取得大胜。灰熊队本场比赛过后,取得近14场比赛的第11场胜利,正式超过爵士,排名西部第八,季后赛前景一片光明。

巴蒂尔今天替补出场,他全场比赛3投1中,得到2分,但是有3盖帽3助攻,扎克-兰多夫全场得到23分12篮板,马克-加索尔得到21分6篮板,萨姆-杨得到10分,替补出场的亚瑟得到17分,梅奥得到13分,哈达迪得到10分。国王这边,尤德里得到24分,索顿得到15分,“坏小子”徳马库斯-库辛斯替补出场,得到14分。

霍林斯(灰熊队)主教练将巴蒂尔放入了大名单,所以后者今天虽然没有首发,但是也将会迎来他回归灰熊之后的首秀。首节过了6分08秒,巴蒂尔还没有登场,球迷翘首以待,仿佛已经等了6小时。这时巴蒂尔替下了萨姆-杨,现场掌声雷动,球迷们起立鼓掌。

灰熊队此时11-16落后国王5分,巴蒂尔上来之后暂时无法改变这种状况,首节比赛结束灰熊以23-28落后对手。扎克-兰多夫第二节接管比赛,他在本节先后得到13分,率领灰熊队在本节结束的时候以56-49反超比分。兰多夫本赛季场均得到20分13.1篮板1.7助攻。

双方第三节开始的时候陷入僵持,兰多夫和马克-加索尔两大内线携手爆发,两人合砍13分,率领球队打出一个17-5攻击波,灰熊队以81-62取得大比分领先。灰熊内线双塔的威力可见一斑。国王其后无力发动攻势,灰熊队本节结束以89-66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3分。

巴蒂尔第四节登场,他在本节10分33秒通过一次内线进攻,得到自己回到孟菲斯的第1分。而在此之前巴蒂尔盖掉索顿的上篮,这时他本场比赛第3次盖帽。此时灰熊队以95-69领先国王队26分,国王队已经无力回天。巴蒂尔打完了灰熊队接下来的比赛,他回到孟菲斯的第一场比赛,就送给了旧主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灰熊队最终以120-92击败国王。(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