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老板呼吁央视转播中超 强化联赛宣传力度

2011年03月07日07:34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参加全国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河南建业俱乐部董事长胡葆森,昨天透露自己此次带来了四项议案,其中一项就是呼吁央视转播中超联赛。

足坛反赌打黑,上赛季央视体育频道不再转播中超联赛。去年年初,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多次表示曾与央视沟通,不久就会转播中超联赛。不过,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央视是否转播仍没有下文,这让俱乐部老板们很着急。

胡葆森提出《关于吁请中央电视台恢复转播中超联赛的建议》,他表示:“在查处打击‘假赌黑’和足坛腐败之后,更要努力建设一个公平正义、健康发展的足球崭新环境和秩序。中央电视台是国家级的电视平台,覆盖全国所有区域。在中国足球重新起步的重要时刻,我们热切期望中央电视台尽快恢复对2011年中超联赛的转播,并进一步增加转播的场次和力度,强化对中超联赛的正面宣传引导和推广。这将是对中国足球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极大帮助。我们相信,在中央电视台的直接推动和帮助下,中国足球发展新的春天将很快会到来。”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