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央视为乒球抛弃亚冠 C5黄金时段播欧亚对抗赛

2011年03月01日09:41扬子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周中,2011赛季亚冠联赛首轮比赛将全面打响。值得注意的是,上赛季的亚冠,央视体育频道曾直播了不少场次,但本周中,央视体育频道不会进行直播,转而直播乒乓球以及CBA赛事。

上赛季的亚冠首轮比赛,央视并没有直播,引起了很多不满。随后亚冠第三轮的4场中韩PK,央视对其进行了全程直播,其中,国安、亚泰和建业三支球队的比赛都是在央视体育频道播出,而鲁能的比赛由于和CBA季后赛冲突放在了风云足球(微博)频道播出。但4战全负的成绩让央视成了中超BIG4失利的替罪羔羊。

而本赛季的亚冠首轮,央视体育频道依旧不会对亚冠进行直播,风云足球将进行全程直播。3月1日14:00,泰达客场挑战韩国济州联,除了风云足球之外,广东体育、天津体育以及北京体育都会进行直播。3月1日19:35,杭州绿城主场对阵名古屋虎鲸,风云足球和北京体育将进行直播。3月2日18:00,上赛季中超冠军山东鲁能(微博)将在客场挑战全北现代,风云足球、山东体育以及北京体育将进行现场直播。2日20:00,申花主场对阵鹿岛鹿角,风云足球、上海体育以及北京体育将进行现场直播。其实,从央视体育频道的节目安排来看,他们完全可以进行亚冠直播。3月1日14:00左右,央视体育频道将播放2010-2011赛季欧冠1/8决赛第一回合阿森纳和巴萨的比赛录像。当晚19:30,体育频道将直播2011年欧亚乒乓球对抗赛北京站的比赛。3月2日18:00-21:30这个时间段,央视体育频道将播放体育新闻以及现场直播CBA联赛第30轮的一场比赛。很明显,央视体育频道这一次为了乒乓球和CBA再次抛弃了亚冠。

(扬子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