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利物浦十大战役:4次巅峰战 红军客场4-1

2011年03月06日01:21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英超领头羊曼联将奔赴安菲尔德球场挑战利物浦,对于这两家英格兰最具底蕴的传统豪门来说,他们的比赛对得起“英格兰德比”的称号。自从1894年两队首次交锋以来,曼联和利物浦至今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交锋181次,曼联71胜50平60负稍稍处于上风,不过在双方的首次交锋中,利物浦却2-0轻取对手,第二年利物浦又7-1大胜曼联,1908年,两队还曾在顶级联赛中打出7-4的大比分,当然最后获胜的还是利物浦,而曼联也曾在1928年6-1羞辱过死敌,二战结束后两队首次交锋时,曼联又在主场5-0狂胜,1953年曼联又在主场5-1轻取利物浦。近些年来两队已经很难打出这样令人血脉贲张的大比分,但双方间的经典比赛却屡屡上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