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广东今晚老兵将轮休 苏伟:年轻人要扛起责任

2011年03月06日11:31东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日19:30,广东东莞银行将坐镇东莞体育馆迎战天津男篮,这是常规赛倒数第三轮赛事,也是华南虎常规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

天津男篮目前战绩仅为5胜24负,排在联赛积分榜末尾,早已没有晋级季后赛的可能。实力上的差距使本场比赛缺少胜负悬念,对于卫冕冠军来说,这是难得的练兵机会。

“常规赛马上就要结束了,对于我们来说季后赛才是最重要的,球队从前几轮开始已经为季后赛准备了。”杜锋说。其实,上轮杜锋轮休,就是教练组为季后赛考虑,让老将调整的结果。

老队员调整,年轻队员无疑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季后赛就要开始了,老队员需要通过最后几轮联赛来调整,我们更应该承担起责任,争取在季后赛到来时,所有球员都能处于最佳状态。”苏伟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