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广东四将传递亚运会圣火 朱芳雨不在东莞传递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杨琳) 亚运会火炬传递将在北京展开,而越来越多的火炬手名单也对外公布,其中CBA六连冠的宏远篮球队中就将有4名火炬手。

第16届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10月12日在广东省内21个地级以上城市进行,其中10月14日的传递活动将在本届亚运协办城市东莞市举行。作为亚运的分赛场,东莞的火炬传递路线也非常独特,主要分成两个部分,一部分将在虎门海滩举行,起点是虎门海滩博物馆广场,届时将会经过历史文化古迹虎门炮台,全长2公里,进行20棒的火炬传递。而东莞火炬传递的第二个部分将会在东莞城区举行,途经莞城文化广场-西城楼-凤鸣路-向南路-解放路等,最终在行政中心广场收棒。第二部分全程6公里,进行60棒的火炬传递,寓意从近代史开篇到现代制造业名城。

在80棒的火炬传递中,其中40棒火炬手将由广东省确定,而东莞市将产生另外40名亚运火炬手。其中云集了众多名将的宏远男篮将有朱芳雨、杜锋、王仕鹏、陈江华4人出任火炬手。不过朱芳雨可能将参加其他站的火炬传递,而并非在东莞站中出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