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三连败拜仁迎来最灾难时刻 鲁梅尼格因此失眠

2011年03月06日02: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连败拜仁迎来最灾难时刻 鲁梅尼格因此失眠

拜仁高层对比赛非常失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在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25轮的一场交锋中,拜仁慕尼黑做客AWD球场1比3负于汉诺威,一周内遭遇三连败,距离领头羊多特蒙德的分差拉开到了19分。赛后,拜仁慕尼黑上下对于结果都感到非常失望,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甚至认为他将为此失眠。

对于拜仁慕尼黑来说,过去的一周实在不忍回忆。他们先是在德甲联赛中1比3负于多特蒙德,和领头羊的差距拉开到16分,基本失去争夺联赛冠军希望。随后的德国杯半决赛,拜仁慕尼黑又被沙尔克1比0击败,无缘最后的决赛。本轮德甲联赛面对汉诺威,拜仁慕尼黑很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来扭转颓势。然而事实最终事与愿违。尽管里贝里助攻罗本攻入一球,但汉诺威由阿布德劳乌、劳施和平托各下一城,最终3比1获得胜利。拜仁慕尼黑在一周之内遭遇尴尬的三连败,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和多特蒙德的差距已经拉开到了19分。

对于这样一个结果,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赛后表示非常失望。在接受采访时,鲁梅尼格说:“过去的八天对于我们来说简直是灾难性的。和多特蒙德,我们的表现尚可,但结果让人遗憾。和沙尔克的比赛,至少我们看上去还有获胜的希望。而今天面对汉诺威,绝对是我们本赛季的最低点。我们来到这里是想获得胜利的,但却最终失败,对于这个结果我感到非常失望。我甚至觉得,今晚我会因此而失眠。目前我们面临着极大的困境,我们必须立即想出解决办法。”

在此前两连败之后,拜仁慕尼黑主帅范加尔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德国媒体传言他已经走到了下课边缘。对于这场失利,范加尔也显得非常无奈,他说:“其实上半场开局阶段我们踢得不错,但我们没有获得入球。下半场我们一度曾有机会,但对方的效率更好,这让比赛彻底纳入到他们的节奏中。对于这个结果,我和我的球员以及董事会都感到非常失望。”

拜仁慕尼黑队长拉姆在赛后也接受了采访,他说:“拜仁慕尼黑早已习惯了在压力面前作战,所以即便现在的处境困难,我们也不会放弃。我们基本已经失去了获得冠军的希望,现在我们降低了目标,那就是争取获得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

汉诺威本赛季在主教练斯洛姆卡的带领下表现极为出色,目前排名高居积分榜第三。在击败拜仁慕尼黑之后,斯洛姆卡显得非常高兴。他说:“这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时刻,因为我们今天的发挥无与伦比。我们获得胜利的关键就是把握机会能力。对方是卫冕冠军,拥有非常强的实力,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把握住每一次机会,只有这样才能赢得胜利。好在今天我们做到了,这个结果我想所有人都会感到满意。”

汉诺威俱乐部体育主管施马特克随后也接受了采访,他说:“我认为我们应该获得比赛胜利,因为我们今天的防守做得好极了。拜仁慕尼黑是一支强大球队,但在他们面前,今天我们做得更好,所以胜利理所应当。”(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