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汉诺威大战前恶作剧挑衅 用大象蹂躏拜仁队旗

2011年03月05日16: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汉诺威大战前恶作剧挑衅 用大象蹂躏拜仁队旗

大象蹂躏拜仁队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晚上,德甲将上演拜仁与汉诺威的一场焦点之战。汉诺威目前在德甲联赛中的积分领先拜仁2分,双方此次交锋被看成事关欧战资格的生死之战。而在赛前,汉诺威方面也是想尽一切办法造势。据《图片报》披露,汉诺威动物园找来了一头叫“Sayang”的大象,然后在他鼻子上挂上汉诺威的队旗,同时脚下踩着拜仁的队旗,希望以此表达汉诺威将把拜仁踩在脚下。

为了打击对手的士气,汉诺威方面可谓是煞费苦心。此番用大象鼻子挂着自己的队旗,然后脚底下又踩着拜仁的队旗,以表示必胜决心的挑衅,称得上是汉诺威的一个恶搞。但是就是这样的恶作剧,也会让今天晚上的比赛而变得气氛更加沉重。

双方目前差距仅仅有两分,拜仁经理内林格说:“现在能拿到亚军就是我们的冠军。”所以这样看来,拜仁对这场比赛也是势在拿下,或者说拜仁已经输不起,因为他们已经两连败,本场比赛如果再输的话,就将被汉诺威甩开5分,欧冠梦想将变得更加不现实。而对于汉诺威方面,他们也是对这场比赛势在必得,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拜仁两分的他们在心理上占有一定优势。

而此番用“大象踩队旗”的恶搞方式来增长士气,也看出了汉诺威方面的决心。但是想到恶搞,汉诺威并不是没有做过,在上个赛季两队交锋之前,汉诺威的主力中卫加特兹和哈古伊先后受伤,然而他们的主席金德说:“对付拜仁没有中卫也行。”结果,拜仁3比0干脆利落的拿下了汉诺威。现在看到汉诺威用大象的方式挑衅,不知道拜仁众将士又会有怎样的表现。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