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半场战报-双飞翼效率低下 拜仁0-1落后汉诺威

2011年03月05日23: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晚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3月5日下午15时30分),在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25轮的一场交锋中,拜仁慕尼黑做客AWD球场对阵汉诺威。凭借第16分钟阿布德劳乌的入球,汉诺威在半场结束时1比0暂时领先于拜仁慕尼黑。

在此前的德甲联赛和德国杯半决赛中,拜仁慕尼黑先后负于多特蒙德和沙尔克。如何让球员从低落的士气中恢复?这是摆在范加尔面前的最大难题。本轮之前拜仁慕尼黑落后领头羊多特蒙德16分,已经基本失去争冠希望。而他们的对手汉诺威实力不俗,甚至比拜仁慕尼黑还高出2分位列第三。历史上双方一共有过45次交锋记录,拜仁慕尼黑30胜8平7负占据绝对优势。

今天拜仁慕尼黑排出433攻击强阵,戈麦斯中锋,罗本和里贝里两翼齐飞。中场方面,小将托尼-克罗斯取代停赛的施魏因斯泰格首发,另外两人是普拉尼奇和托马斯-穆勒。后卫线上,巴德斯图贝尔和拉姆一左一右,布雷诺和季莫什丘克搭档中卫,门将还是克拉夫特。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汉诺威首先开球。第3分钟,罗本禁区外攻门直奔球门右下角,但最终被汉诺威门将齐勒挡下。第12分钟,施劳德拉夫边路快速突破后传中,劳施禁区左侧的攻门稍稍偏出近角。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劳施左路突破后传中,阿布德劳乌禁区中路倒地右脚铲射,球打入球门左上角,汉诺威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

第21分钟,斯廷德尔的远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出,随后平托35米开外的远射再度集中拜仁慕尼黑后卫。第26分钟,拉姆右路分球,普拉尼奇的远射被齐勒挡下。一分钟后,罗本禁区外尝试远射,球再度被齐勒化险为夷。第29分钟,劳施边路传中,波加特茨的左脚攻门被克拉夫特挡下。

第33分钟,戈麦斯接应传中头球摆渡,托马斯-穆勒禁区左翼的射门高出横梁。第37分钟,斯廷德尔边路传中,劳施的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40分钟,平托接应角球传中后远射,球被克拉夫特挡下。第44分钟,阿布德劳乌接应平托传球后射门,球偏出左门柱外。半场结束时,拜仁慕尼黑0比1暂时落后于汉诺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