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富豪老板称篮网将比肩湖人 游说德隆已见成效

2011年03月05日08: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 普罗霍洛夫会成为篮球场上的阿布(同为俄罗斯亿万富翁,著名足球俱乐部切尔西老板)么?他个人至少是这么认为的。据ESPN报道,普罗霍洛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会通过努力,将篮网打造成湖人、切尔西这样的国际知名球队。同时他透露,自己游说德隆-威廉姆斯留队初见成效。

“之前在篮网打完马刺后,我和他(威廉姆斯)赛后谈了10分钟。他当时显得很累,我们没有多说。这次他来伦敦,我和他再次进行了简短会谈,似乎效果还不错。或许是因为我们在一个国际大都市(伦敦),他当时的反应非常有趣。我想我劝他留队初步收到效果。”普罗霍洛夫说。

篮网亿万富翁毫不吝啬的透露出他游说的内容,其中就包括将要比肩湖人等世界品牌球队。普罗霍洛夫说,德隆-威廉姆斯是球队现在第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但是不会是最后一个,篮网还会想办法挖其他全明星球员。因为篮网将来的目标是成为一支国际品牌,媲美湖人以及一些著名足球俱乐部(切尔西?)。

“从我们的第一次会面开始,我们就有一些共识。他想成为第一,我们也想成为第一,我们有共同的出发点,这很重要。”普罗霍洛夫说。篮网在追求卡梅隆-安东尼失败之后,他们改弦更张,用费沃斯、德文-哈里斯从爵士换来威廉姆斯。篮网在这笔交易中承担了很大的风险,因为威廉姆斯可能在下赛季之后跳出合同,成为自由人。

威廉姆斯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倾向于留在篮网,但是今年夏天不会续约。威廉姆斯当时的态度是,以现在篮网的战绩,自己不敢保证和球队续约,也不敢给出续约的具体时间。至于2012年是否跳出合同,还要看篮网接下来一年多的运作,如果到时候自己满意的话,有足够的帮手,可以考虑和球队续约。(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