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威廉姆斯需要帮手 篮网蓄谋招揽魔兽

2011年03月03日16: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威廉姆斯需要帮手 篮网蓄谋招揽魔兽

Yahoo网站截图【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现在的篮网正处于过渡时期,他们即将搬迁到纽约的布鲁克林,德隆-威廉姆斯无疑是他们未来建队版图中的核心球员。但是这是否是篮网一厢情愿呢?威廉姆斯对篮网的未来是否有兴趣,现在还不得而已,至少在篮网为威廉姆斯招揽来另外的帮手前,这名顶级控卫恐怕不会许下承诺。

篮网总经理比利-金在等待威廉姆斯的答复,这一等待恐怕就是几个月的时间。“我一直在想,如果我们得到了安东尼,那么我们就能引进一名控卫,”比利-金在他的办公室对记者说道,“一直以来,我们对德隆的兴趣超过了保罗。”篮网当年招募基德,可谓他们历史上最重要的一笔交易,但是后来他们又送走了进入职业生涯晚期的基德。现在,德隆来到了篮网,他们需要给球队的这名新当家球星找到合适的帮手,威廉姆斯此前也积极发表言论,希望其他球星能加入篮网。

霍华德或许是他们下一个引进的对象。如果霍华德在魔术不能夺冠,篮网拥有招揽他的机会,篮网甚至可以牺牲布鲁克-洛佩斯,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将霍华德带到威廉姆斯身边,这些事情都有可能在2012年夏天发生。现在篮网未来版图上,已经有了威廉姆斯,有了约翰逊,有了说唱明星Jay-Z,有了洛佩斯,这一点和韦德与曾经的热火相似。

但是在真正与威廉姆斯续约,留住这名顶级控卫前,篮网还需要做很多完善球队建设的工作。如果能在2012年引进霍华德,那么威廉姆斯留队也就不会有任何悬念了。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