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热火是被逆转之王 詹韦不擅打关键球

2011年03月04日14: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热火是被逆转之王 詹韦不擅打关键球

三巨头没有围剿魔兽反被灭【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Yahoo体育》头条对热火在领先24分的情况下遭魔术翻盘进行了关注,该媒体认为詹姆斯和他的热火显然没有解决“关键时刻掉链子”的问题——

热火在领先非常大的优势下崩盘,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魔术虽然第三节一度落后热火24分,但是他们深深清楚热火的这个毛病,所以他们并不慌张。魔术在15分钟内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40-9的高潮,从而以99-96击败热火。在落后24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这是魔术队史上第二大的翻盘纪录。

理查德森拿下24分,其中11分来自于那个40-9的高潮。尼尔森得到16分,其中12分来自于下半场。正是那波40-9高潮让魔术从49-73落后变成了89-82领先。

本赛季,只出现过6次22分以上的大逆转,其中热火就占据了2次,遗憾的是,他们都是被逆转的那支队伍。更令热火伤心的是,他们这两场大比分领先情况下的崩盘都发生在自己的主场。

上半场,韦德和詹姆斯合力砍下47分,两人得分比魔术全队上半场得分还多2分。可是在热火大崩盘的第四节,两人都毫无手感,韦德第四节4投0中,詹姆斯是2投0中,两人下半场合起来13投仅3中,而且这3球都来自于詹姆斯。詹姆斯和韦德并不是唯一应该被指责的热火球员,内线球员也非常低迷,第四节魔术霍华德一个人就抢到10个篮板,热火全队仅抢到9个。

热火输球之后,落后凯尔特人2场胜差,而魔术则将自己与热火的差距缩小为3.5场。东部的形势变得越发扑朔迷离起来。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