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魔术vs热火 詹姆斯崴脚抛射神奇命中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热火在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这会是一场强强对话,在上一战惜败尼克斯后,热火也希望能够在魔术身上找回尊严。

这场比赛可以定位为三头怪大战魔兽,球星之间的发挥将会成为决定比赛走向的关键,在热火最近两场输球的比赛里,球队出现的问题就是三巨头无法集体发威,负公牛波什全场18投1中,打出了生涯最差一战,输给尼克斯韦德15投5中陷入低迷,所以在这场比赛里,三巨头需要三人合力方可克敌;魔术方面,霍华德近来表现强势,不过从本赛季之前对阵热火的表现看,魔兽在进攻端表现较为中庸,当霍华德得分在20分以下,魔术两战热火均以失利告终。敬请关注腾讯体育为您直播这场精彩比赛。

以上视频为比赛精彩瞬间。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