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对球员要凶 妻子说我在哪都该有个女人

2011年03月04日09:12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席记者 沈坤彧

国奥队虽然暂时解散,但主帅老布忙碌的节奏并没有因此放缓。连续两天现场观看亚冠,终于在昨天得闲半日的老布做客本报,分享了他生命中的三种感情。

感情·中国足球

东方体育:两天中去现场看了两场亚冠,对中国足球有了什么新的看法?

布拉泽维奇:绿城给了我最大的惊喜,这是我至今看到的中国俱乐部最好的表现。我一直认为中国足球比谁都不差,之前这句话我也重复过很多遍。你们只需要相信自己,就可以成功。吴金贵和他的球队不就是对我这句话最好的证明吗?

东方体育:之前来报社的路上,你接到一通神秘的电话,提到了法国队。

布拉泽维奇:是法国足协,他们问我对于法国队主帅布兰科和这支法国队有什么样的建议,我告诉他们,不要来问我这种问题。现在我是中国国奥的主帅。

东方体育:外界对于这支国奥有非常多的疑问和不信任,不是对你的带队能力,而是对于球员本身的素质。

布拉泽维奇:我们队里有很多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他们的能力不比任何人差,只是需要好的调教。举个例子,姜嘉俊(微博)是我一手培养起来的,我去申花之前他什么都不是,现在再看看他,我忍不住地骄傲。

感情·媒体

东方体育:你的球员都怕你怕得要死,为什么有时候不试试对他们温柔点?

布拉泽维奇:绝不可以,对待球员一定要凶,告诉他们做这个做那个,他们只有服从的权利。仁慈的教练,没有一个是好教练。

东方体育:但是对于媒体,你完全判若两人。

布拉泽维奇:媒体永远是第一位的,一支球队和一名主帅,说到底都是为媒体服务的,这话我以前也告诉过朱骏。

感情·妻子

东方体育:你妻子也怕你吗?

布拉泽维奇:不,我怕她,她是我们家里的老大,所有的指令都由她来下。我赚到的钱,全部都交给她,她给我一点零用钱。

东方体育:你们常年分居两地,她怕你有外遇吗?

布拉泽维奇:不,她很通情达理,她说我在哪里都应该有一个女人。我们这种聚少离多的日子已经过了35年了,她非常希望我得到她不能给我的照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