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热身赛惜平东亚 布帅:买提江很有威慑力

2011年02月28日15:46《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翔宇上海报道 25日下午,国奥1比0胜申花后,27日下午,国奥又与上海东亚在申花足球基地进行了一场教学赛,下半时国奥通过前场精妙配合,由前锋张爽曾攻入一球,结果被边裁判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

经过第一期的昆明集训以及埃及拉练之后,老布为了更广泛地挑选队员,包括张稀哲(微博)杨博宇等11名首期球员没入选本次的集训,来自北京八喜的张爽以及上海申花的董学升、重庆的张健、绿城的新疆籍球员巴力(微博)等八人成功入替。因备战亚冠,山东鲁能(微博)和上海申花、杭州绿城的多名队员缺席,再加上在海外拉练的雷腾龙、李凯、饶伟辉以及张琳芃等人,原本“布二期”的24名队员仅到了13人。

“布二期”集训期间,总共安排了两场比赛,25日国奥首先迎战申花。目前申花正在备战亚冠,为了让其更好的磨合,王大雷、吴曦、宋博轩三名国奥主力此番代表申花出战与国奥的热身赛。同出自申花的董学升和姜嘉骏则代表了国奥。当场比赛,张远在上半时突破后射门得分,最终国奥1比0取胜。

杭州和申花的球员赛后都回到了俱乐部,另外朴成、张健、梅方三人有伤在身,对阵东亚时,算上刚从杭州征调的高中锋曾越,国奥仅剩11人可用,其中两人还是门将,为此国奥从东亚临时征调了曾入选过第一期集训的吕文君和武磊。

值得一提的是,两场热身赛,新疆小将买提江都出任了队长,这也是他首次在国字号戴上队长的袖标。对于自己的选择,老布解释说:“我选择他是有道理的,他看起来比较严肃,在场上有一定的威慑力。再一点,其他队员看起来都比较喜欢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