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大马女单邀周蜜执教 当事人对此未作任何回应

2011年03月04日02:55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羽毛球女单前世界第一 周蜜将出任马来西亚国家队女单教练,不过目前正处于禁赛期的周蜜对此事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2010年周蜜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遭国际羽联禁赛两年,不仅无缘广州亚运会,更失去了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机会。

近日,大马羽球协会向周蜜抛出橄榄枝,希望她出任大马女单教练。马来西亚队此前的女单教练是黄达明,目前他已被印尼队“挖走”。伦敦奥运会在即,大马羽协急于稳定自己的教练班子,周蜜是他们最心仪的人选。周蜜与大马女单一姐黄妙珠感情甚好,2006年多哈亚运会期间,周蜜曾经给黄妙珠当了一个月的陪练。

目前周蜜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