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名记微博曝穆帅绝密谈话 他从未想过放弃卡卡

2011年03月03日09: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微博曝穆帅绝密谈话 他从未想过放弃卡卡

点击进入滨岩微博

腾讯体育讯 近日由于在球场上发挥略有不佳,关于卡卡的各种传闻风生水起,最大的流言自然是卡卡将在今年夏天被皇马甩卖。但穆里尼奥亲口否定了诸多揣测,他强调自己非常需要卡卡。

著名足球记者滨岩(微博)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披露了这一事实,穆里尼奥在3月2日和葡萄牙足球前辈富特雷的聊天中表示,从未想过放弃卡卡。

滨岩在腾讯微博中这样写道:“葡萄牙前辈富特雷昨天与老友穆帅聊到了卡卡,节选两段穆帅的话,‘我了解卡卡的实力,在我这里从来就没有枯竭一说,况且卡卡还不到29岁。’”

穆里尼奥的话有力的反驳了巴塞罗那《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在对拉科鲁尼亚赛后,《世界体育报》批评卡卡就像一个“上了年纪的人,和迪马利亚相比,就像普通人和博尔特赛跑”。但很明显,穆里尼奥从未认为卡卡的身体状态在下滑。

同时滨岩在腾讯微博中还提到穆里尼奥的其他重要言语:“很长时间里,人们都将皇马放到了主席和媒体,而不是教练和球员手中。现在不都斥责卡卡吗,我会比任何时候都关怀和支持他,我需要卡卡,没错,是我需要!”

穆里尼奥如此关照卡卡,并不难理解和想象。当他第一个赛季执教国米时,阿德里亚诺的状态和如今的卡卡有些相似。最终国米决定裁掉阿德里亚诺,穆里尼奥为此还和管理层发生了一次冲突,在球员和俱乐部之间,他总是优先考虑自己的球员不受伤害。(Odnoralov)

相关微博:

  • 葡萄牙前辈富特雷昨天与老友穆帅聊到了卡卡,节选两段穆帅的话,“我了解卡卡的实力,在我这里从来就没有枯竭一说,况且卡卡还不到29岁。”“很长时间里,人们都将皇马放到了主席和媒体,而不是教练和球员手中。现在不都斥责卡卡吗,我会比任何时候都关怀和支持他,我需要卡卡,没错,是我需要!”
    2011-03-03 08:16:43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