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球迷福音! 加利亚尼亲承愿为卡卡而努力

2011年03月02日11:08腾讯体育[微博]sev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卡卡的父亲现身米兰城,这让无数人为之精神一振,作为手握卡卡转会大权的经纪人,博斯科拥有着所有人都不具备的最权威的话语权,他的到来必然是与卡卡有关。而他与加利亚尼、布拉伊达共进午餐更是惹人遐想,包括《米兰体育报》等诸多意大利媒体纷纷断言,卡卡要回来了。

不过,在足球圈摸爬滚打,尤其是在2009年被曼城摆了一道后,博斯科早已学会了守口如瓶。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谈到卡卡的问题,博斯科一脚将皮球踢给了加利亚尼:“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加利亚尼。我的想法?我会等着看看夏天会发生什么。”虽然博斯科并没有透露只言片语,但从博斯科的语气中可以明显感觉到,他至少对这件事满怀期待,且在回答时,博斯科的面容严肃而认真。

博斯科的太极打完了,人们把目光转向了加利亚尼,好在这次米兰副主席没有拖泥带水,就在卡卡父亲发表声明不到12小时内,加利亚尼也在接受采访时欣然回答了这个问题:“目前我们不能去假设任何事情。博斯科是我们的朋友,我们在一起吃饭只是坐坐,并不涉及卡卡,对于卡卡,我们眼下还没有任何计划。”看起来,加利亚尼说得很痛快,意思也非常明显,但加利亚尼所言所指,都是出于对“与博斯科会面”一事,并没有说到米兰不会引进卡卡。

记者不干了,直接问到卡卡是否回归,加利亚尼的回答很有深意:“我是否希望他回归?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当然,现在我们会更关注这个赛季。”关注这个赛季的表现,这番说辞事实上与阿莱格里等人的说话如出一辙,这是但凡涉及到转会市场都会使用的官方说辞。关键在于,加利亚尼说到“拭目以待”,加利亚尼上一次说到卡卡转会时还是在2个月前的冬季转会市场,当时西班牙媒体风传卡卡将加盟莱昂纳多挂帅的国际米兰,加利亚尼彼时谈到卡卡曾说:“现在AC米兰的阵容很完整,卡卡已经是过去式了,我们并不需要他。”从不需要他,到拭目以待,两个月两次谈话有着天壤之别,显然博斯科和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都回避或否认了一些什么。

《全市场》记者洛萨皮奥说出了所有媒体的心声:“两个人在心照不宣的玩着一些鬼把戏,你根本不需要去考虑其中有什么蒙太奇的东西。卡卡的父亲出现在米兰与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只能说明一件事。而这件事阿莱格里的反应是立即同意!时间就在今年夏天!”

随后,洛萨皮奥也分析了卡卡为什么可以回到米兰:“穆里尼奥希望在皇马继续干一年,等到2012年弗格森退休后接手曼联(卡卡在穆里尼奥的手下过得并不如意),他和卡卡可并不亲密。喀山鲁宾4500欧元的报价确实诱人,但去俄超这事太不靠谱了。我们的确听说过切尔西和曼城在打卡卡的主意,但这都是一些英国小报捅出来的消息罢了。”洛萨皮奥的意思是,虽然关于卡卡的流言满天飞,但并没有任何一个消息是准确的,也就是说,事实上并没有人真正对卡卡下手,这和博斯科之前的言论不谋而合:“没有任何人跟我谈过关于卡卡的事情。”

因此,加利亚尼的一句“拭目以待”让洛萨皮奥肯定了米兰对卡卡下手的决心:“你要知道,一个健康的卡卡依旧是顶级的球员,也不会成为舍甫琴科这样的负担,所不同的是,舍甫琴科的回归没有任何花费,而卡卡的价格还摆在那里。只要能够减少花销,卡卡的回归不是难事。” (sev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