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内定清洗卡卡等8人 主席:弃废柴重青训

2011年03月02日16: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内定清洗卡卡等8人 主席:弃废柴重青训

弗洛伦蒂诺:皇马也将重视青训

腾讯体育讯 巴塞罗那与马德里两地媒体终于在一个问题上达成了一致,3月2日《每日体育报》副主编卡拉索在其专栏中撰文指出:“以卡卡为首,皇马目前共有多达8名冗余球员急需清洗。”这与此前马德里媒体披露的清洗名单几乎一致。两地媒体看低卡卡在皇马前景的同时,均认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弃冗余、重青训”的方针。

情人节前《马卡报》副主编也曾在其专栏撰文披露了一份皇马8人清洗名单,当时卡卡、本泽马、拉斯-迪亚拉、加戈、佩德罗-莱昂、卡纳莱斯、格拉内罗和帕雷霍上榜。3月2日《每日体育报》副主编在其专栏撰文发表了修订版的“银河战舰8人清洗榜”,卡卡、本泽马依旧领衔,不同之处在于目前外租的格拉内罗和帕雷霍从榜单中拿下,取而代之的是阿根廷后卫“空霸”加雷和替补门将杜德克。

在西班牙两大体育媒体副主编的专栏中,卡卡皆领衔被清洗榜单,这足以证明目前西班牙主流体育舆论非常看低巴西人在伯纳乌的前景。卡拉索先生在文章中指出:“我们不去争论传闻中喀山红宝石以4500万欧元竞购卡卡是否属实,仅凭切尔西和国米的参与便足以让马德里喧闹不堪。有人认为卡卡是非卖品,但我要指出的是马德里从来没有非卖品,当竞价接近6000万时弗洛伦蒂诺会立刻掏出他的签字笔。”

在西班牙两大体育媒体副主编开列的皇马8人清洗榜单中存在两处不同,这也恰好印证了近期皇马高层在球队建设方面决策动向,即弗洛伦蒂诺在上周所指出的“皇马是一支重视青训球员的队伍”。2月中旬《马卡报》将格拉内罗和帕雷霍列入清洗榜单,完全源自冬季转会期所发生的“添头方案”,当时皇马在全欧范围寻找中锋,屡屡将这两名所有权归属皇马但正被租借在外的青训苗子列为交易添头。最终皇马租借来阿德巴约,两朵苗子才未被当做添头卖掉,因此《马卡报》当时将两人列入被清洗榜单完全符合当时弗洛伦蒂诺的商务运作方案。

在3月2日《每日体育报》副主编披露的8人榜单中,格拉内罗和帕雷霍被拿下,取而代之的是从未得到穆帅宠幸的加雷和杜德克,这也完全符合皇马近期的建设方针。上周弗洛伦蒂诺做出了重要讲话:“皇马是世界足坛的奇葩,皇马即将用荣誉回报球迷,皇马与巴塞罗那一样也是重视青训文化的。”前轮卡西利亚斯因红牌停赛时,二队青训门将阿丹担负起临危大任,于是杜德克再不可能有机会接班卡西。所以用青训牌去杀掉冗余牌,完全符合皇马高层当前政策。

对于其余5名登入清洗榜的球员,拉斯-迪亚拉、加戈、佩德罗-莱昂、卡纳莱斯这4人没有太大的探讨价值,拉斯在对巴萨的3场比赛中毫无战斗能力、加戈早已被三任皇马主帅遗忘、莱昂和卡纳莱斯也不招穆里尼奥赏识。唯一值得一提的是本泽马,西班牙两大体育媒体副主编对于法国人在皇马的前途,给出了相似的观点。

卡拉索先生指出:“不论本泽马进不进球,都不会影响皇马出售他的决心,阿德巴约是否进球根本不会影响本泽马是否被卖。”2月中旬《马卡报》副主编曾指出:“在阿德巴约到来后,本泽马的进球立刻多了起来,但他进球越多,越能帮皇马卖个好价钱。”(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