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郎效农:不指望BIG4全打好 有队伍打好就满意

2011年03月02日23: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3月02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今年的亚冠联赛,中超队伍和去年一样,依然高开低走:第二个比赛日的成绩和第一天反差巨大。对今天晚上鲁能队和申花队的表现,中超公司郎效农在比赛全部结束后表示:“比赛才开始,最终这几支中超队伍会怎么样还只能打着看。有队伍比赛打好了就该满意,也不能指望所有队伍都能打好。”

“最担心鲁能队就是他们的不温不火,”郎效农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昨天晚上接受采访时候担心的情况成为了现实,鲁能队也客场输给了全北现代队。“他们虽然说的是今年亚冠联赛不仅仅是出线,还要取得更好成绩。但这些都不是只在嘴上说说而已,而要体现在比赛里。可能他们会说我们努力了,但是比赛里我们看到对手是志在必得。打亚冠联赛,前几年鲁能队还是有激情的,但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年就没了。”

申花队的比赛,因为看不到电视直播,郎效农只能在网上断断续续看了一些。对于平局结果,郎效农认为:“比赛里申花队是有激情的,但是没有打出全力。比赛才开始,可能他们还没全部进入状态吧。”

对于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比赛,郎效农不愿意说太多:“打着看吧,比赛才开始。就我来说,有队伍打好了比赛就满意,也不指望全部参赛队伍都能打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