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老板未到场亲观开门红 亚冠奖金60万照发

2011年03月02日15:41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李琛杭州报道

宋卫平喜欢大场面,按照他的脾气,绿城亚冠首秀他肯定会现场观战。但是1日晚记者找遍主席台也不见他的踪影。“不会因为黄龙禁烟,宋老板就不来看球了吧?”有人打趣说。

事实上,宋卫平没有现身是有原因的。“他最近身体不好,感冒头疼,在家里休息了五六天。”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如果身体好天气好,这样的比赛他肯定会来。而对于球员来说,宋老板来不来其实一样,关键是奖金到位。绿城中超赢球奖一场是60万,这次破天荒地拿下了日本J联赛冠军,会不会有重奖?

答案是否定的,绿城总经理沈强告诉记者:“亚冠赢球奖肯定有的,应该和中超赢球奖一样,也许略微高一点,但基本持平。”那么,是否会因为球队的突出表现给予额外奖励?俱乐部也告诉记者,去年打入亚冠的500万奖金还有200万没发,最后会综合本次亚冠的最后成绩发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