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名古屋主帅:输的心服口服 绿城很有侵略性

2011年03月01日23:02腾讯体育[微博]里克斯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古屋主帅:输的心服口服 绿城很有侵略性

日媒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19:35,亚冠联赛F组中,亚冠初哥杭州绿城迎来第一场亚冠赛事,坐镇主场面对J联赛和日本超级杯双料冠军名古屋鲸八。最终绿城2-0胜出,首次出战亚冠就收获胜利,在死亡之组中取得开门红。

据日本《soccer king》报道,斯托伊科维奇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对失败的结果表示接受,并且直言此战输的心服口服,无话可说。 “我们踢得很缺乏侵略性,相反我们的对手却表现的很出色。他们踢出了主场应有的霸气,完全压制了我们。”

他同时表示:“由于首战告负,接下来与阿尔艾因的比赛中必须力争3分,我们要调整思路,踢出更有侵略性的足球。”(里克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