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日媒分析鹿岛取胜之匙 封死申花外援必能凯旋

2011年03月01日23:27腾讯体育[微博]午人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日本老牌劲旅鹿岛鹿角队亚冠联赛小组首轮客场遭遇上海申花队,虽然该队赛前一再喊出新赛季勇夺四冠王、五冠王的口号,但刚刚举行的日本J联赛超霸杯赛点球落败名古屋鲸八队无疑给信心爆棚的鹿岛队浇了一盆冷水。希望在手下败将上海申花队身上找回感觉的意愿相当强烈,日本媒体甚至支招说,只要封死上赛季中超最佳射手里亚斯科斯的话,鹿岛队续写2009赛季完胜对手完全有可能。

日本媒体首先认为,由于日本J联赛上届冠军名古屋队意外败给了中超第四名球队杭州绿城队,也给没把中超球队放在眼里的日本各参赛球队提了一个醒,尤其是鹿岛队即将遇到的上海申花队,早已与2年前那支申花队面目全非了。那时在队中充当绝对主力的多名国家队主力球员都另谋高就,一帮完全陌生的新生代球员挑起大梁。在外援人选中,除了先前以28场比赛攻入20球的里亚斯科斯继续引领该队的攻击阵容之外,包括来自阿根廷、叙利亚等4名外援已经与球队进行了多日的磨合,而对主队的新阵容不甚了解的鹿岛队将会遇到诸多的难题。

鹿岛队目前也是问题多多。中场攻击核心小笠原满男由于膝伤没有随队前来上海,而后防老将本山雅志也因为膝伤未能随队来上海,缺少了2员大将的鹿鸟队心中还是有些不安,但多次与中超球队过招的后防大将青木刚则表示,鹿岛队如果要想客场拿下本场比赛,关键有2点,其是完封对手的首席射手里亚斯科斯,第2个最靠谱的理由将是经验,凭借着多年南北征战的大赛经验,在客场挑战对手的比赛中将会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