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400平手绘横幅助申花 鹿岛或遇J死敌球迷倒彩

2011年02月28日10:15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度过了4个月没有比赛的日子,球迷们都有些蠢蠢欲动了。当球员们在为新赛季卖力训练储备体能的时候,球迷们也没有闲着,准备新的球迷歌,准备新的横幅,只为了让申花将士们知道:球迷们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为了这次亚冠比赛,蓝魔特制了一幅长50米宽8米TIFO手绘横幅。TIFO为意大利语,带有“支持者”的意思,在球迷文化里指可覆盖看台的大型手绘横幅或拼图,常用于重要比赛,如德比大战,是威慑客队极佳的视觉震撼武器。

蓝魔的丁丁表示,“我们所绘的这幅TIFO占地400平方米,全部通过手工绘制而成,图案是关于申花的某个标志性东西,一旦在现场亮相,绝对吸引眼球。”

此外,在去年大家已经熟悉的助威歌曲的基础上,蓝魔又创作或翻新了几首球迷歌,在申花与鹿岛鹿角的比赛中也将一并全新亮相。

蓝魔旗魂队也为申花与鹿岛鹿角的比赛自制了一幅宣传海报,用申花的蓝色与对方的红色组合成一个太极的形状,加上两支球队的队徽,似乎两支球队相互制约又预示着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和蓝魔有类似之处,蓝宝球迷这次也在横幅上也做足了功夫,为亚冠比赛制作了不少全新的创意横幅。

蓝宝的超超说:“鹿岛鹿角和我们是老对手了,两支球队多年来在洲际比赛中演绎过不少经典比赛。这次鹿岛鹿角过来,希望我们新制作的一些横幅能够让他们对申花、对申花球迷有新的认识。”

有意思的是,作为鹿岛鹿角在J联赛中的死敌,浦和红宝石队一直与鹿岛鹿角争夺“日本第一红”,这次,不少在沪的浦和红宝石球迷都通过各种渠道购买了本场比赛的球票,并表达了要和申花球迷一起呐喊助威,并可能喊出浦和红宝石的助威口号,扰乱鹿岛鹿角球员的军心,以帮助申花队击败对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