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联赛B组:北京主场3-0北航 福建轻取河北

2011年03月01日21:4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3月1日电(记者 姚珣)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十四轮的比赛全面展开。提前升入A组的北京女排本轮主场以3-0完胜北航女排,三局比分为:25-15,25-13,25-18

双方在开局阶段难分伯仲,在战至6-6平时,北京队强攻连得两分将比分改写为8-6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北航女排开始追分,但北京队的拦网优势明显, 薛明两次拦网得分帮助北京队以15-9大比分领先。尽管北航队的防反成功以及强攻得手连扳两分,但北京队还是依靠防守反击以16-11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半局北京队一直控制着场上的节奏,最终以25-15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薛明单人拦网得分帮助北京女排3-1领先,虽然北航女排利用发球扳回一分,但紧接着北京女排抓住北航队的连续失误打出一波3-0的进攻,随后北京女排的双人拦网再次得分以8-3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北航队的进攻依旧没有太多起色并被北京队以13-5拉大分差。凭借曾春蕾强攻命中和薛明的轻吊得手,北京队继续扩大比分。技高一筹的北京以25-13再胜一局。

尽管第三局一开始被北京女排5-1领先,但北航队没有放弃并依靠强攻连扳5分将比分追成6平。关键时刻北航抓住北京队的两次失误连得2分以8-6反超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四川队趁胜追击以10-6领先,北京队立刻请求暂停。暂停后薛明重新上场并在进攻端帮助北京队连追5分,双方战成12平!随后北京队没有再给北航队机会,迅速将分差拉开并以25-18拿下第三局,大比分3-0获胜。

B组其它比赛:武体3-1云南,福建3-0河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