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联赛接近尾声考验升级 伤病给天津女排出难题

2011年02月21日16:49今晚网-今晚报李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每个赛季越到最后阶段,天津队的困难就会越来越多地显现出来,本赛季也是一样。联赛进行到目前,天津队虽稳居首位,看似高枕无忧,但队中渐渐露头的伤病成为天津队潜在的最大阻力。有惊无险地战胜江苏队之后,主教练刘晓明也在筹划着手里的牌应该怎么打。

几个重要对手一一拿下,刘晓明也松了一口气。但比赛虽然赢了,可从胜利中还是能看到不足。“今天队员进入状态还是比较慢。在对方连续追分的时候,魏秋月因为腿有伤跳不起来,对方从她那儿的突破就比较多。今天包括殷娜、王茜在内都有起伏、走神儿的时候,不过后来集中精神后能把比赛拿下来,还是很不错的。”刘晓明说。

这场比赛前,殷娜胯部受伤影响起跳,霍晶的肩部也有些小伤,再加上魏秋月的膝伤一直对她的发挥有影响,这些都为天津队取得好成绩制造了不少困难。刘晓明对老将李珊赞赏有加:“李珊每场比赛上场时间越来越长,也是为了后面的半决赛甚至决赛做准备,让她更多地适应场上的节奏。她上场后,后排防守以及进攻都表现不错。”不过,昨天首局后半阶段上场后就一直没下场的李珊,赛后也感受到了疲劳。回津的大巴上,她累得一上车就躺在了最后一排的长座椅上。四局比赛打下来,一直咬牙坚持的魏秋月也不想多说一句话,她能说出的只有两个字:“累啊!”

联赛已近尾声,循环赛还有五轮,天津队也仅有一个主场的比赛,这几场比赛对天津队来说困难不小。虽然现在进军前四几成定局,但直到最后一轮才会在客场与恒大队交手,循环赛的冠军看来也只有到那时才能揭晓。如何克服伤病、稳居榜首,将是天津队要面临的最严峻的考验。(记者李睿)

(今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