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韩媒:老练泰达给济州联上课 李玮锋统治后防

2011年03月01日16:38腾讯体育[微博]里克斯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媒:老练泰达给济州联上课 李玮锋统治后防

韩媒:老练泰达给济州联上课 李玮锋统治后防

韩媒《best eleven》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2011年亚冠联赛拉开大幕,天津泰达队客场挑战韩国K联赛亚军济州联队。天津队携春节期间夺贺岁杯之势出击,第53分钟于大宝门前抢点射门打进本场比赛惟一进球,天津队就此终结了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上对韩国球队十一连败的耻辱。

据韩国《best eleven》报道,2011亚冠联赛首场比赛在济州世界杯球场打响。或许是建队后第一次踏上亚冠赛场的缘故,济州联在老练的中超劲旅天津泰达面前显得办法不多,并最终溃败,更是表示K联赛的老熟人李玮锋用一己之力扛起了泰达队的后防线。

从场面上看,济州联在进攻上有着压倒性优势,通过李玄浩和桑托斯的突破及金殷中的中路扯动,获得了多次破门机会,却最终未能击溃李玮峰领衔的后防线。这位前韩国水原三星队的中国球员用一次次的精彩拦截,将济州联的进攻一一化解,他无疑是本场比赛的胜负手。

下半场济州联暴露出了注意力不集中的缺点,并开始变得急躁。相反,抵挡住济州联的狂轰滥炸的天津泰达则显得游刃有余,并在下半场9分钟由锋线尖刀于大宝劲射破门。失球后的济州联越发的急躁,而泰达开始了禁区前沿的密集防守,使对方颗粒无收。(里克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