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李世鑫曝想与金妍儿共进晚餐 贴心送生日祝福

2011年02月28日20: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世鑫曝想与金妍儿共进晚餐 贴心送生日祝福

李世鑫(微博)微博截屏

李世鑫曝想与金妍儿共进晚餐 贴心送生日祝福

李世鑫(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在俄罗斯奔萨举行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上,中国选手李世鑫清唱国歌,化解了组委会播错国歌的尴尬。今天,李世鑫通过腾讯微博与网友互动,自曝最想和金妍儿共进晚餐,平时很少看中国足球。

在上周落幕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俄罗斯奔萨站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新华和李世鑫发挥出色,包揽了男子三米板的冠亚军,然而赛后的颁奖仪式上,首次举办大型赛事的奔萨漏洞百出,竟然播错了中国国歌;第二次颁奖,张新华和李世鑫站在领奖台上足足20多秒,国歌还没响起来,这时李世鑫清唱国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直到第三次,颁奖才顺利进行。不过由于组委会的疏忽,升起的两面五星红旗一大一小,尽管赛事组委会第一时间向中国代表团表示歉意,但东道主的承办赛事的能力可见一般。

赛场上,李世鑫虽然未能拿到金牌,但场外李世鑫赢得了比金牌更重要的荣誉。在腾讯微博上,很多网友盛赞李世鑫“非常给力”,为了答谢网友,李世鑫通过腾讯微博与网友进行互动、聊天。对于自己的跳水生涯,李世鑫表示从事这么多年,最大梦想就是夺奥运冠军,为此他在抓紧练习109B,这也是目前比较高难度的动作。作为三米板的选手,李世鑫表示如果突然站在十米台上,也会有紧张的时候。当有网友爆料伏明霞在准备十米台的时候会有恐高症,李世鑫直言,“要是很不上高台,一上去多少都会有点害怕的,等待下一跳时,调整一下心情 ,想着动作的技术要领”。

除了比赛,网友也非常关注李世鑫的个人生活。除了跳水,李世鑫还非常酷爱K歌、弹吉他、看书上网。通过腾讯微博,网友高度认可李世鑫演唱庾澄庆的《情非得已》,对于音乐,李世鑫觉得这只是个人的爱好而已,并表示“现在听到比较多的是方大同和萧敬腾的歌”,如果有机会的话,李世鑫绝对会在女孩面前弹吉他唱歌,讨其芳心。让网友意外的是,这位跳水名将还喜欢研究金融理财。对于中国足球,李世鑫的态度非常明确,“说实话,我比较少看中国足球。”当有网友问及是否会找一个从事跳水的女孩作为女朋友时,李世鑫毅然否决,不过他向网友透露,自己最想和韩国花样滑冰名将金妍儿共进晚餐。

生活中的李世鑫还是个贴心、懂得浪漫的人。他自己承认,会亲手抱着吉他,站在自己喜欢的女孩面前为她唱歌。此外,当得知一位叫做“伊宁”的粉丝今天过生日,尽管素不相识,但李世鑫还是送出了自己的祝福,“或许我不是第一个祝你生日快乐的人,但是我的祝福一定是最真诚”。贴心、真诚、感动,这是李世鑫留给网友的印象,在跳水赛场,我们祝福他能够早日圆梦,拿到奥运金牌。(秋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