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李世鑫发微博透露择偶标准 调侃形象不及田亮

2011年02月28日19: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世鑫发微博透露择偶标准 调侃形象不及田亮

李世鑫(微博)微博截屏

李世鑫发微博透露择偶标准 调侃形象不及田亮

李世鑫(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中国跳水名将、刚刚在国际泳联大奖赛奔萨站清唱国歌感动全场的李世鑫在腾讯微博与网友互动。期间李世鑫调侃自己形象没有田亮好,直言自己即便退役也不会进军娱乐圈。

李世鑫是中国跳水队的名将,在首届全国跳水明星系列赛男子单人三米板决赛中,他面对奥运冠军秦凯何冲豪不怯场,依靠自己高难度的动作和稳定的发挥拿到了金牌,爆了一个不小的冷门。与何冲、张新华等三米板的好手相比,李世鑫的特点是动作难度高,除了难度3.9的5156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三周屈体),李世鑫还完成过难度3.9的109B(向前翻腾四周半屈体),可谓是实至名归的难度王。

尽管动作难度高,但在国际赛场,李世鑫还没有获得过世锦赛、奥运会这样高规格比赛的冠军。在上周结束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俄罗斯奔萨站的比赛中,李世鑫与队友张新华表现强势,包揽了这个项目的冠亚军。然而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主办方大摆乌龙,竟然放错了国歌。第二次颁奖,李世鑫和张新华在台上等待了足足20多秒,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依旧没有奏响,情急之下李世鑫清唱国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喝彩,同时也化解了这个尴尬。直到第三次,国歌才顺利响起,不过由于组委会的疏忽,同时升起的两面五星红旗一大一小,按照组委会的解释,他们赛前远远没有想到会有两位中国选手同时登上领奖台。

此事之后,李世鑫被誉为民族英雄,被广大网友戏称“很给力。”今天通过腾讯微博,李世鑫和喜爱他的网友进行互动。对于颁奖仪式现场的灵机一动,李世鑫表示,“我想这时候换做你可能也会有这灵机一动。”通过颁奖仪式以及腾讯微博,网友领略了李世鑫动听的歌声,于是有网友提问李世鑫是否会像田亮一样进军娱乐圈,对此他坚决否认,并调侃了自己一番,“我形象没有田亮哥好”。不过李世鑫承认自己很喜欢方大同、萧敬腾的音乐,有时间会和朋友一起K歌。

从事跳水运动以来,奥运会一直是李世鑫最大的梦想,为此他也不断努力着。李世鑫表示,“跳水是我的职业,也是我的梦想,或许小时候会觉得在玩,但现在不会了。”对于是否有意找个同样从事跳水的女孩作为女朋友,李世鑫坦言,“不会,因为太近了。”同时李世鑫还搞笑了一把,“有句话叫,兔子不吃什么来着”。(秋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