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高强度拉练备战中超 帕切科:成效显著

2011年02月27日15:0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北京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 万一)正在葡萄牙集训的北京国安足球队正以高密度的热身赛加紧技战术演练,为今年中超联赛打好基础。

夺得2009赛季中超冠军的北京国安队上赛季卫冕失败,同时也无缘今年亚冠联赛。赛季结束后,国安俱乐部对队伍进行了较大调整, 杨昊、黄博文、杜文辉等多名骨干球员离队,调入了大批二线年轻球员。今年1月初,曾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参加过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帕切科,成为国安队新赛季主帅。

经过调整的国安队1月份在云南昆明进行了一段时间的集训,春节假期结束后,又在帕切科的率领下前往葡萄牙进行为期三周左右的集训。在此阶段,国安队将确定阵容并进行赛季前最为关键的技战术演练。

国安队于当地时间2月11日抵达葡萄牙后,充分利用帕切科在葡萄牙和西班牙足坛的人脉关系,联系和安排了一系列热身赛,通过与这两国实力不俗的多支俱乐部队的高强度热身赛,演练战术,磨合队伍,并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考察新入队的年轻球员以及试训外援的能力。

据国安俱乐部相关人士介绍,国安队在此期间,已先后同参加葡萄牙超级联赛的吉马良斯俱乐部队及西班牙甲级队拉科鲁尼亚队等强队进行了5场高强度的热身比赛,虽然仅取得了一场胜利,但训练成效显著。集训期间,国安队还邀请了葡萄牙运动心理学专家为全队上课。(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